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7-11的抽獎中了powermate可可麥芽 跑了好幾家店都沒看到。 請問台南哪一家7-11有這個產品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125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8972757.A.465.html
yao0829: 我看歸仁八甲現在有,前陣子是在豐生門市換的 10/08 12:40
mafs: 不好賣很少店家有進貨。也不幫忙代訂,因為一次訂貨要好幾罐 10/08 13:21
mafs: 怕賣不掉。 10/08 13:21
lianpig5566: 我之前是在鹽水門市換的 10/08 13:21
kosuzu: 你有去溫暖屋的櫃子裡看看嗎 有時候會收在那裡面 只是天氣 10/08 13:34
kosuzu: 還沒冷所以溫暖屋沒有插電 10/08 13:34
xastraydx: 關帝廳對面 大樓下面那間有 放冰箱 10/08 15:58
Arieljoe: 在新化中正門市有換到 10/08 15:59
biased3399: 感謝大家熱情的回應,我在市區康樂街找到了。 10/08 17:05
meowwu: 當初也找很久,最後在高鐵站看到 10/08 21:49
biased3399: 找到時,看了標價,小小一瓶35元有點貴,可以理解為 10/08 23:29
biased3399: 什麼很多店沒有。哈~ 10/08 23:29
sidakite: 當初也抽到這個,有夠難換,不過也很難喝 10/09 17:26
nissy: 南部溫暖屋應該還沒出動吧~天氣還頗熱的! 10/09 18:31
OOireneOO: 我也中這個,在林默娘公園那個門市有換到。 10/10 04:08
yunki1125: 可是我覺得蠻不錯喝的捏(一個禮拜會買個三四瓶的那種 10/13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