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o0829: 我看歸仁八甲現在有,前陣子是在豐生門市換的 10/08 12:40
推 mafs: 不好賣很少店家有進貨。也不幫忙代訂,因為一次訂貨要好幾罐 10/08 13:21
→ mafs: 怕賣不掉。 10/08 13:21
推 lianpig5566: 我之前是在鹽水門市換的 10/08 13:21
推 kosuzu: 你有去溫暖屋的櫃子裡看看嗎 有時候會收在那裡面 只是天氣 10/08 13:34
→ kosuzu: 還沒冷所以溫暖屋沒有插電 10/08 13:34
推 xastraydx: 關帝廳對面 大樓下面那間有 放冰箱 10/08 15:58
推 Arieljoe: 在新化中正門市有換到 10/08 15:59
→ biased3399: 感謝大家熱情的回應,我在市區康樂街找到了。 10/08 17:05
推 meowwu: 當初也找很久,最後在高鐵站看到 10/08 21:49
→ biased3399: 找到時,看了標價,小小一瓶35元有點貴,可以理解為 10/08 23:29
→ biased3399: 什麼很多店沒有。哈~ 10/08 23:29
推 sidakite: 當初也抽到這個,有夠難換,不過也很難喝 10/09 17:26
→ nissy: 南部溫暖屋應該還沒出動吧~天氣還頗熱的! 10/09 18:31
推 OOireneOO: 我也中這個,在林默娘公園那個門市有換到。 10/10 04:08
推 yunki1125: 可是我覺得蠻不錯喝的捏(一個禮拜會買個三四瓶的那種 10/13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