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tfather: 之前是阿薩姆先出的,紅玉是今年才出的 10/22 08:22
推 kosuzu: 去年5月左右先出阿薩姆 10/22 08:34
噓 smart09527: 買一條來吃不就知道了? 10/22 08:42
推 a4550840: 可以兩個都買來嘗試不久知道了 10/22 09:39
推 athena1120: 我比較愛阿薩姆的味道,再讓我看到阿薩姆我一定全買 10/22 10:23
→ athena1120: 的阿 q____q 10/22 10:23
推 twinings: 阿薩姆推推 10/22 11:07
→ leejee: 貴貴的 10/22 11:08
推 meowwu: 阿薩姆比較好吃 10/22 12:44
推 yuyz: 阿薩姆最好吃啊啊啊 10/22 12:45
推 fictitious06: 阿薩姆的真的比較好吃 10/22 12:57
→ nissy: 只有我覺得5.4rmb很貴嗎? 10/22 13:01
推 g3yu: 阿薩姆再出來吧! 10/22 14:40
推 ssore: 算貴吧!怕記錯剛剛還再搜一次台灣的售價,不過如果是很想吃 10/22 15:40
→ ssore: 的限定口味,貴一點可以接受啦! 10/22 15:40
推 mayge: 阿薩姆好吃 10/22 18:24
→ pttnew: 5.4 大概25塊左右還好吧 10/22 18:57
→ RunningMan7: 沒仔細看 還以為一條只要5.4NT 想說是我就全掃 XD 10/22 19:34
→ LCC: 最近買過紅玉 不錯 沒看到阿薩姆 不燃一定買 10/23 00:10
推 qazxft: 阿薩姆先推出的,真的好豪吃啊! 10/23 00:24
推 ga86041: 絕對是阿薩姆 那時候可是盒著盒著買的呢 10/23 03:51
→ korim9087: 感謝大家,決定要清空他了 10/23 06:50
推 fromRainWild: 好想念阿薩姆口味QQ 10/23 16:45
推 hopelong: 阿薩姆好吃! 10/23 20:02
推 bumiu: 阿薩姆好吃 10/23 22:13
推 vui2030: 阿薩姆超好吃! 10/23 22:41
噓 rsteze: 原味的最好吃 10/24 13:55
推 toyamaK52: 迦納 摩卡鐵粉不怕樓上 10/24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