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在很久之前,七七乳加出現過兩次紅茶口味的限定版,一次是阿薩姆,另一次是紅 玉紅茶,已經忘了哪一個口味是先推出的,只記得後來的紅茶口味,一直無法超越舊的口 味,然後在台灣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最近在武漢這邊他們自己的超商看到七七乳加,其實在這邊看到這個已經夠驚喜了,然後 我還看到限定口味版本,真的是很懂很會 鑑於一直不確定好吃的到底是阿薩姆還是紅玉,爬文時間順序覺得是阿薩姆(但是又好像 是紅玉,因為阿里山的紅玉真是有夠好喝的)遲遲沒有下手 還想請大家幫我回憶一下到底是哪個,我該不該把架上的乳加全掃光 https://i.imgur.com/MbqAgZz.jpg 剛剛才發現我照片真的拍的有夠爛,不過他紮實是阿薩姆口味,一根才5.4rmb,約25元台 幣,再請大家替我解答一下了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93.124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0167320.A.35D.html
fatfather: 之前是阿薩姆先出的,紅玉是今年才出的 10/22 08:22
kosuzu: 去年5月左右先出阿薩姆 10/22 08:34
smart09527: 買一條來吃不就知道了? 10/22 08:42
a4550840: 可以兩個都買來嘗試不久知道了 10/22 09:39
athena1120: 我比較愛阿薩姆的味道,再讓我看到阿薩姆我一定全買 10/22 10:23
athena1120: 的阿 q____q 10/22 10:23
twinings: 阿薩姆推推 10/22 11:07
leejee: 貴貴的 10/22 11:08
meowwu: 阿薩姆比較好吃 10/22 12:44
yuyz: 阿薩姆最好吃啊啊啊 10/22 12:45
fictitious06: 阿薩姆的真的比較好吃 10/22 12:57
nissy: 只有我覺得5.4rmb很貴嗎? 10/22 13:01
g3yu: 阿薩姆再出來吧! 10/22 14:40
ssore: 算貴吧!怕記錯剛剛還再搜一次台灣的售價,不過如果是很想吃 10/22 15:40
ssore: 的限定口味,貴一點可以接受啦! 10/22 15:40
mayge: 阿薩姆好吃 10/22 18:24
pttnew: 5.4 大概25塊左右還好吧 10/22 18:57
RunningMan7: 沒仔細看 還以為一條只要5.4NT 想說是我就全掃 XD 10/22 19:34
LCC: 最近買過紅玉 不錯 沒看到阿薩姆 不燃一定買 10/23 00:10
qazxft: 阿薩姆先推出的,真的好豪吃啊! 10/23 00:24
ga86041: 絕對是阿薩姆 那時候可是盒著盒著買的呢 10/23 03:51
korim9087: 感謝大家,決定要清空他了 10/23 06:50
fromRainWild: 好想念阿薩姆口味QQ 10/23 16:45
hopelong: 阿薩姆好吃! 10/23 20:02
bumiu: 阿薩姆好吃 10/23 22:13
vui2030: 阿薩姆超好吃! 10/23 22:41
rsteze: 原味的最好吃 10/24 13:55
toyamaK52: 迦納 摩卡鐵粉不怕樓上 10/24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