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viantw83: 好用 到現在還在背 10/24 15:50
推 mos: 真划算 10/24 16:15
→ chuan: 下殺耶XD 10/24 16:58
推 erer1976: 預購了2個 10/24 17:06
推 bq99: 感覺不堅固耐用 10/24 17:46
推 moka: 預購了 10/24 17:51
推 ispan: 看完立刻預購(腦波弱) 10/24 18:43
推 phantasmic: 預購的部分,換成條碼就可以結帳嗎? 10/24 20:49
推 yipin112: 我腦波弱 預購了1藍1紅XD 10/24 21:33
推 japanking: 哈哈,我也購了 10/24 22:08
推 yushan3: 價格有吸引我耶 10/24 22:43
→ Evan811007: 請問第一次用萊爾富集點他綁定點數都要11月底發有沒 10/24 22:47
→ Evan811007: 有什麼快速集點方法店裡都沒有什麼加點數的商品 10/24 22:47
→ leejee: 心動耶 10/24 22:47
推 maydayGOGO: 怎麼預購呀 10/24 23:07
→ horusli: APP→點數兌換→加購→選商品→選門市→兩天後選定取貨 10/24 23:10
推 maydayGOGO: 感謝h大 10/24 23:17
推 steffi2: 最快就是下載vip app辦會員,首次消費滿100元就會贈送100 10/24 23:29
→ steffi2: 0點。 10/24 23:29
→ steffi2: 點數得到後趕快換掉,因為我的1000點幾天後就消失了! 10/24 23:31
推 angelpclin: 剛剛想預購 黑色和藍色都顯示分倉庫存量不足? 10/25 00:16
→ angelpclin: 只有紅色成功 桃紅色沒試不知道 10/25 00:16
→ qwermtv: 桃紅色還有 黑 藍都貨量不足 10/25 00:41
推 KoyaB: 有點心動 10/25 01:40
推 yuchia2002: 換了藍色,覺得超值 10/25 04:30
推 t2d: 這個價格 很可以 XD 10/25 07:31
推 Asli: 剛剛看app目前只剩紅、桃紅,之後黑、藍還有可能會補貨嗎? 10/25 10:55
推 pepe08: 不管怎樣...300塊是蠻便宜的~ 10/25 11:20
推 samisiAB: 點數不夠 QQ 10/25 12:55
推 bot35613: 如果跟之前的一樣,個人覺得普普,那子袋很少 10/25 12:58
推 biseukis: 想請問各位預購流程...我已經App上按預購了,有預計到貨 10/25 17:34
→ biseukis: 但他有個兌換按鍵,是要先到店兌換才完成預購嗎? 10/25 17:41
推 bubblerain: 是到店之後取貨按兌換吧! 10/25 23:18
推 bonie567: od包我背了五年都還沒壞XDD很難有藉口買新包包(欸 10/25 23:50
推 chuan: 黑藍兩色都賣完了 10/26 13:52
推 drawingyou: od包背了五年都還沒壞+1 很舒服很耐操 10/27 13:05
推 bq99: 拿到藍色了,cp值很高 10/27 18:50
推 jeffcar0056: 有多買到1個黑色的今天拿到,300原價讓出,走蝦皮,運 10/28 10:58
→ jeffcar0056: 費自付 10/28 10:58
推 jeffcar0056: 已售出! 10/28 11:37
推 hyeeeezh: QQ也想要藍黑 10/28 16:01
推 GoodXD: 也想要藍或黑色,不知道會不會再補 10/28 18:50
推 gin1102: 想要黑...但沒再補貨了QQ 10/29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