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32610 (咩咩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栗子奶霜夾心土司
時間Mon Nov 5 09:40:07 2018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栗子奶霜夾心土司/32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/福比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80g/2片/214卡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夾心土司比較常吃7-11的,但全家這次出了這款栗子口味的讓我有想買的衝動。
單賣32元老實說我不會買,但要是搭配飲料合購49元,我會因為選飲料而加購這個麵包。
於是選了黑芝麻豆奶
https://i.imgur.com/DU7V66s.jpg
說實在土司體太乾了,內餡跟我想像不一樣欸...它就是奶霜跟栗子醬分開來(我以為它
會把奶霜打在栗子醬裡面:(
https://i.imgur.com/BA85t7J.jpg
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,土司體也乾,如果硬要買我還是買基本花生口味的了............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)
與板工打勾勾約定:
此商品文之圖文皆為發文者原創,實際個人拍攝
若圖片內容為轉載,將附上出處。
針對商品之評論與評價皆建立於個人之實際體驗。
_______以上閱讀完畢Ctrl+K刪除以示確實閱讀約定事項\OuO
未刪除視同未閱讀,板工保留不告知刪文之權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5.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1382010.A.741.html
推 masternavy: 同意~這款完全不推,不知道在吃什麼,另外一款北海道 11/05 09:51
→ masternavy: 牛奶的蛋糕好太多了! 11/05 09:51
推 refulgence: 覺得全家的夾心土司都沒小七的好吃..土司硬到不行 11/05 09:56
→ refulgence: 之前買花生口味 明顯小7好吃很多 11/05 09:56
→ mysterypower: 會不會甜啊... 11/05 10:14
→ yang32610: 不會甜,但不是想像奶霜跟栗子醬打在一起 11/05 11:35
推 Qkatherine: 蛤評價好差喔 栗子讓我好想買QQ 11/05 12:36
推 error123: 統一吐司軟Q好吃,但真正吐司不是那樣口感 11/05 16:20
→ Elisk: 我覺得很甜…甜到很噁心… 11/05 17:56
推 mendolee: 夾心土司真的是小7的好吃太多 11/05 21:44
推 qooqooqoo: 我今天也吃了,同感。不推,別浪費錢 11/05 21:59
→ PAPA5278: 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 除了花生最愛的一個口味 11/06 15:19
推 han72: 我覺得太甜 不過我是飲料都無糖的那種可能不準XD 11/07 16:15
→ MissMooMoo: 很甜+1 不會吃第二次 味道沒有記憶點 11/12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