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lofo: 這評分跟內文對不上吧,難道評分區間在80~100 ?11/05 10:04
內文是想強調
如果是期望喝到烤布蕾的味道,然後喝到又跟期望的不一樣就會覺得難喝
可是因為立頓的產品大概就是這種感覺,我也算是可以接受,才會這樣評分
推 docsis: 原來要怎麼打分數還要樓上同意啊11/05 10:19
推 jk6202: 管人家怎麼評分11/05 10:23
沒關係啦
我修改了評分XD
推 starkirby: 還不錯 有打折可以接受11/05 10:37
我刷悠遊卡沒注意
推 miruku030: 我覺得蠻好喝的XDD11/05 11:28
我也覺得蠻好喝的!
推 starkirby: 7-11 第二件六折喔11/05 11:54
推 docsis: 記得全家兩瓶比7-11便宜11/05 14:15
我買貴了!
推 faizi: 一樓住海邊???????11/05 14:57
推 stupid52020: 正在喝 就是焦糖奶茶11/05 15:39
布蕾上面的焦糖的概念吧!
→ docsis: 我是抱著想喝布丁奶茶的心情買的XDD11/05 16:14
這樣的我可以
明天再去買兩瓶!
推 mirror104528: 太甜了不行11/05 16:18
立頓都很甜
我上大學第一次喝到立頓被嚇到,後來就不太喝了
推 luvmatcha: 一樓管真寬 每人評分標準本就不一樣啊11/05 18:36
可能我常常不小心講的很難吃XDDD
以前有一次跟親戚說「我吃了很好吃的拉麵,不過是台式拉麵」
親戚回我「那怎麼會好吃呢?」
我「呃...改良得很好吃的台式拉麵...(尷尬)」
台式讚啦!!!!!(低吼)
推 Jenmei: 好喝但有點甜11/06 08:03
立頓正常發揮!
推 ander827: 這超難喝的味道很化學 立頓最近的奶茶有點糟糕啊 11/06 09:17
化學的是那個衝上鼻腔的甜膩味道嗎?
我覺得可以接受!反正現在什麼都是化學的!
※ 編輯: setsuna23232 (101.137.54.107), 11/06/2018 13:32:34
推 whyya: 香精味太重,不愛 11/06 23:53
推 mindy87511: 正在喝覺得就是很立頓XD 對部分人可能太甜但我蠻愛的 11/07 12:51
→ mindy87511: 真的像布丁奶茶 11/07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