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法式烤布蕾風味奶茶/28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/立頓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https://i.imgur.com/VZFaCCt.jpg 【評分】:主觀評分80 / 客觀評分6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本來在飲X氏X集之間猶豫,意外發現飲X氏的熱量全破200,那這個喝起來應該會比較清爽 一點吧! 抱著這樣的想法買了下來的。 https://i.imgur.com/VHWyC5M.jpg 我覺得香味還不錯,只是剛入口有一股甜膩的味道衝進鼻腔,有點被嚇到 但是跟我早餐的司康很搭有加分 甜點跟爽口度就跟其他立頓產品一樣 偏甜但不油膩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烤布蕾,入口的那股甜味也很不自然,如果是烤布蕾愛好者喝這個可 能會覺得失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7.202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1383237.A.4F6.html
lofo: 這評分跟內文對不上吧,難道評分區間在80~100 ?11/05 10:04
內文是想強調 如果是期望喝到烤布蕾的味道,然後喝到又跟期望的不一樣就會覺得難喝 可是因為立頓的產品大概就是這種感覺,我也算是可以接受,才會這樣評分
docsis: 原來要怎麼打分數還要樓上同意啊11/05 10:19
jk6202: 管人家怎麼評分11/05 10:23
沒關係啦 我修改了評分XD
starkirby: 還不錯 有打折可以接受11/05 10:37
我刷悠遊卡沒注意
miruku030: 我覺得蠻好喝的XDD11/05 11:28
我也覺得蠻好喝的!
starkirby: 7-11 第二件六折喔11/05 11:54
docsis: 記得全家兩瓶比7-11便宜11/05 14:15
我買貴了!
faizi: 一樓住海邊???????11/05 14:57
stupid52020: 正在喝 就是焦糖奶茶11/05 15:39
布蕾上面的焦糖的概念吧!
docsis: 我是抱著想喝布丁奶茶的心情買的XDD11/05 16:14
這樣的我可以 明天再去買兩瓶!
mirror104528: 太甜了不行11/05 16:18
立頓都很甜 我上大學第一次喝到立頓被嚇到,後來就不太喝了
luvmatcha: 一樓管真寬 每人評分標準本就不一樣啊11/05 18:36
可能我常常不小心講的很難吃XDDD 以前有一次跟親戚說「我吃了很好吃的拉麵,不過是台式拉麵」 親戚回我「那怎麼會好吃呢?」 我「呃...改良得很好吃的台式拉麵...(尷尬)」 台式讚啦!!!!!(低吼)
Jenmei: 好喝但有點甜11/06 08:03
立頓正常發揮!
ander827: 這超難喝的味道很化學 立頓最近的奶茶有點糟糕啊 11/06 09:17
化學的是那個衝上鼻腔的甜膩味道嗎? 我覺得可以接受!反正現在什麼都是化學的! ※ 編輯: setsuna23232 (101.137.54.107), 11/06/2018 13:32:34
whyya: 香精味太重,不愛 11/06 23:53
mindy87511: 正在喝覺得就是很立頓XD 對部分人可能太甜但我蠻愛的 11/07 12:51
mindy87511: 真的像布丁奶茶 11/07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