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ytodo (赫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麵屋一燈 照燒雞炒飯 (微辣)
時間Sun Nov 11 23:00:16 2018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麵屋一燈 照燒雞炒飯 (微辣) / 89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【評分】:5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那天在逛超商要買什麼便當
一瞬間被上面上層的雞腿吸引!
結果買回去打開來後
忘記先上這裡看看評價好後悔……
竟然是微辣!!!
http://i.imgur.com/8zuMImX.jpg
我是那種一點辣都不行的人QQ
酸辣湯都無法接受!
便當是很香但光聞到就覺得很辣……
http://i.imgur.com/oYBZuHh.jpg
打開來看到紅通通的就心想不妙
果然吃第一口就狂喝水QQ
所以只好開始從照燒雞下手!
http://i.imgur.com/aeqMERR.jpg
看起來其實沒有很厚
但油亮油亮的果然不讓我失望
那個肉很嫩而且不乾有水份!
吃起來像握便當的雞腿變薄的版本XD
http://i.imgur.com/9N5W0pa.jpg
接下來是飯的部分……
只能說乾到不行而且很硬
一粒一粒的很像沒熟那樣
完全不懂在吃什麼@@
最後只吃一半就放棄了
肉的部分給50 飯則是0分啊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50F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62.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1948418.A.FC7.html
→ q210216: 這種內容物給我賣89只能說呵呵!= =" 11/11 23:16
推 leo975988: 我覺得完全不辣啊... 11/11 23:47
推 WarmWen: 不辣,但鹹爆了,到底小七的鮮食研發是舌頭還是腦袋有問 11/11 23:53
→ WarmWen: 題,配了整瓶水還吃不完 11/11 23:53
→ medama: 我覺得飯微辣 鹹度可接受 11/12 00:17
推 fast1121: 不覺得辣,但真的鹹到無法吃完 11/12 11:41
→ max0616: 鹹是個人問題吧 我覺得正常而已 11/12 12:11
→ max0616: 日式本來就偏鹹 11/12 12:12
→ memorymiku: 也是被雞腿吸引 真的挺鹹囧 11/12 16:23
推 vykdue: 也是被辣到吃不完 11/12 17:25
推 cattity: 覺得飯有點硬,口感上欠佳 11/12 17:50
推 Ittickbe: 不辣但好鹹QQ 11/12 21:16
推 ghui1404: 謀齁甲分&50分 +1 11/13 00:26
推 IXIIIR: 滿好吃的,椒麻微辣 11/13 01:09
推 wtfconk: 這個我買半價,相對期待度就不會太嚴格了XD 11/1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