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麵屋一燈 照燒雞炒飯 (微辣) / 89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【評分】:5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那天在逛超商要買什麼便當 一瞬間被上面上層的雞腿吸引! 結果買回去打開來後 忘記先上這裡看看評價好後悔…… 竟然是微辣!!! http://i.imgur.com/8zuMImX.jpg 我是那種一點辣都不行的人QQ 酸辣湯都無法接受! 便當是很香但光聞到就覺得很辣…… http://i.imgur.com/oYBZuHh.jpg 打開來看到紅通通的就心想不妙 果然吃第一口就狂喝水QQ 所以只好開始從照燒雞下手! http://i.imgur.com/aeqMERR.jpg 看起來其實沒有很厚 但油亮油亮的果然不讓我失望 那個肉很嫩而且不乾有水份! 吃起來像握便當的雞腿變薄的版本XD http://i.imgur.com/9N5W0pa.jpg 接下來是飯的部分…… 只能說乾到不行而且很硬 一粒一粒的很像沒熟那樣 完全不懂在吃什麼@@ 最後只吃一半就放棄了 肉的部分給50 飯則是0分啊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50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62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1948418.A.FC7.html
q210216: 這種內容物給我賣89只能說呵呵!= =" 11/11 23:16
leo975988: 我覺得完全不辣啊... 11/11 23:47
WarmWen: 不辣,但鹹爆了,到底小七的鮮食研發是舌頭還是腦袋有問 11/11 23:53
WarmWen: 題,配了整瓶水還吃不完 11/11 23:53
medama: 我覺得飯微辣 鹹度可接受 11/12 00:17
fast1121: 不覺得辣,但真的鹹到無法吃完 11/12 11:41
max0616: 鹹是個人問題吧 我覺得正常而已 11/12 12:11
max0616: 日式本來就偏鹹 11/12 12:12
memorymiku: 也是被雞腿吸引 真的挺鹹囧 11/12 16:23
vykdue: 也是被辣到吃不完 11/12 17:25
cattity: 覺得飯有點硬,口感上欠佳 11/12 17:50
Ittickbe: 不辣但好鹹QQ 11/12 21:16
ghui1404: 謀齁甲分&50分 +1 11/13 00:26
IXIIIR: 滿好吃的,椒麻微辣 11/13 01:09
wtfconk: 這個我買半價,相對期待度就不會太嚴格了XD 11/1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