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麵屋一燈 照燒雞炒飯 89元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642大卡 【評分】: 40 【心得】: 近幾年來最雷商品之一!!! https://i.imgur.com/Fc7AOkq.jpg 堪稱小七近年來最恐怖的地雷, 最油最難吃的超貴炒飯 https://i.imgur.com/VajLjGz.jpg 吃到我整個快中風,調味超級死鹹, 根本沒有所謂炒飯該有的香味, 比較像是調味醬拌飯, 吃完以後整個心悸口乾舌燥, 雞肉就只是一般般, 挺多算是加強版的奮起湖雞肉 https://i.imgur.com/mEGdlHY.jpg 然後炒飯一整個是泡油, 這是炒飯不是油泡飯吧? 如果看完最後吃完這張剩的油, 還買得下去,我真的服了~~~ 總之,給40分,這輩子不會再買第二次~ 請我吃我也拒吃第二次, 可以推薦給辦公室仇人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9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2089601.A.B24.html ※ 編輯: Atima (114.36.9.167), 11/13/2018 14:14:04
burnsy0018: 不過才642大卡 XD 11/13 14:19
burnsy0018: 熱量標錯了吧 11/13 14:19
mayh0328: 好油阿XDDD 11/13 14:23
Atima: 熱量詐欺wwwwwwwwww 11/13 14:27
Atima: 真的超油不騙 我為了要丟回收 用洗碗精泡了 還是超油! 11/13 14:27
mini183: 真的很油@@回收前沖好幾次的水 11/13 14:42
Hsiang3798: 看完這篇滅火,本來想買== 11/13 14:44
senshun: 喜歡照燒本來想買的 11/13 15:24
K988: 超級油的。上次還吃不完就丟了 11/13 15:25
e0936276915: 看完那油。真的是感謝勇者滅火 11/13 15:26
NicoleFallas: 由此可證熱量標示真的看看就好 11/13 15:28
YuanPolly: 感謝滅火wwwwwwww 11/13 15:51
bluesofsky: 謝謝滅火 11/13 17:40
piglooky: 感謝大大踩雷 11/13 18:02
oilg: 看到那個油嚇到 也太油了吧 11/13 19:27
Kevin0608: 吃過上一款就完全不會考慮這款 11/13 20:51
yunpig0802: 那個油真的很滅火 11/13 22:00
bill0327: 我今天也被雷到了QQ 11/13 22:09
cmk8: 我記得喔一灯這個街邊店上次吃就是很鹹....所以算是忠於原 11/13 22:20
cmk8: 作?呵呵 11/13 22:20
TOMOMI: 感謝勇者嘗試 差點買了 11/13 22:20
dodo22: 被雷到+1..不如買現炒的炒飯... 11/13 22:30
ox12345xo: 昨天才吃覺得很好吃的說,不過太貴 11/14 02:02
a125419401: 我上次買的店家炒飯也沒這麼油 11/14 02:34
jeyuli: 吃一次嘗過就好,不宜當定番 11/14 02:48
johnny9667: 之前7-11出一個大雞排炒飯 就跟你一樣的感想 很油很鹹 11/14 04:00
DongWooNeKo: 今天才剛有人買XDD 11/14 05:22
DongWooNeKo: 大雞排炒飯 11/14 05:23
DongWooNeKo: https://i.imgur.com/dFrU8Nl.jpg 這一個對不對XD 11/14 05:23
DongWooNeKo: 豬排胡椒鹽太多之外 鹹味還好啦 11/14 05:24
ccc0522: 上次買了,吃不到一半就丟了… 11/14 07:48
redbeanbread: 雞排炒飯還不錯 11/14 08:32
dragon00031: 謝謝踩雷 11/14 11:59
flying9741: 推薦給辦公室仇人太好笑XD 11/14 12:36
shuhuao: 本來晚餐想吃這個 看到文猶豫了QQ 11/14 16:03
sunhans: 謝謝滅火,不然原本超想買的 11/14 17:19
choco7: 吃完才看到這篇-_- 11/14 17:39
m0ark121: 嘔嘔嘔嘔嘔 11/14 20:35
Adonisy: 我覺得喜歡吃重口味的還好,不過有點貴 11/15 08:50
eighth: 感謝滅火 11/15 13:35
ryrp: 覺得還可以吃啦 但真的油而且售價太高 11/15 17:29
JonDoe297: 滿油的!不過我覺得雞肉還行 11/16 18:27
kathleen: 雞肉好吃!! 11/17 14:37
haddi: 上次買一邊吃一邊瀝油== 11/17 23:52
scs4869: 我覺得還能吃,飯蠻乾的 11/18 07:29
wayne8881025: 那個飯的味道都是辛香料..很單調 11/18 12:14
s463074: 太晚看到這篇 中午吃了 底下滿滿的油... 11/18 19:52
jackloutter: 推 11/21 00:37
batis: 感謝滅火 這也太油 11/21 02:05
tan70405: 這東西還有沙子的口感 11/21 12:17
minipopy0314: 有點油是沒錯 但是鹹度我覺得剛好 還不錯吃 11/22 09:20
itismimi: 不像炒飯像油飯,微辣,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啊! 11/22 10:50
itismimi: 順便評價一下奮起湖雙拼便當,雞腿.飯.配菜的味道都不錯 11/22 10:50
itismimi: ,排骨味道就差強人意了 11/22 10:50
yixianl: 這跟原作差很多嗎要不然原作怎會出名 11/22 14:35
ivanami: 照燒雞腿排炒飯很雷,根本泡在油裡,別浪費點數 11/23 18:29
yixianl: 今天有換帶回家自己微波 11/24 15:17
yixianl: 但我的並沒有大家說的很多油 11/24 15:17
yixianl: 口感不像油飯比較接近較油的炒飯 11/24 15:17
yixianl: 吃起來還好並不會難吃 11/24 15:17
yixianl: 話說底部為什麼要弄的這麼凹凸不平 11/24 15:17
ki0107k: 怎麼辦我覺得超好吃的 只是的確偏油 11/27 12:50
jaynash: 我覺得超好吃 11/28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