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urnsy0018: 不過才642大卡 XD 11/13 14:19
→ burnsy0018: 熱量標錯了吧 11/13 14:19
推 mayh0328: 好油阿XDDD 11/13 14:23
→ Atima: 熱量詐欺wwwwwwwwww 11/13 14:27
→ Atima: 真的超油不騙 我為了要丟回收 用洗碗精泡了 還是超油! 11/13 14:27
推 mini183: 真的很油@@回收前沖好幾次的水 11/13 14:42
推 Hsiang3798: 看完這篇滅火,本來想買== 11/13 14:44
推 senshun: 喜歡照燒本來想買的 11/13 15:24
推 K988: 超級油的。上次還吃不完就丟了 11/13 15:25
推 e0936276915: 看完那油。真的是感謝勇者滅火 11/13 15:26
推 NicoleFallas: 由此可證熱量標示真的看看就好 11/13 15:28
→ YuanPolly: 感謝滅火wwwwwwww 11/13 15:51
推 bluesofsky: 謝謝滅火 11/13 17:40
推 piglooky: 感謝大大踩雷 11/13 18:02
推 oilg: 看到那個油嚇到 也太油了吧 11/13 19:27
推 Kevin0608: 吃過上一款就完全不會考慮這款 11/13 20:51
推 yunpig0802: 那個油真的很滅火 11/13 22:00
推 bill0327: 我今天也被雷到了QQ 11/13 22:09
→ cmk8: 我記得喔一灯這個街邊店上次吃就是很鹹....所以算是忠於原 11/13 22:20
→ cmk8: 作?呵呵 11/13 22:20
推 TOMOMI: 感謝勇者嘗試 差點買了 11/13 22:20
推 dodo22: 被雷到+1..不如買現炒的炒飯... 11/13 22:30
推 ox12345xo: 昨天才吃覺得很好吃的說,不過太貴 11/14 02:02
推 a125419401: 我上次買的店家炒飯也沒這麼油 11/14 02:34
推 jeyuli: 吃一次嘗過就好,不宜當定番 11/14 02:48
推 johnny9667: 之前7-11出一個大雞排炒飯 就跟你一樣的感想 很油很鹹 11/14 04:00
推 DongWooNeKo: 今天才剛有人買XDD 11/14 05:22
→ DongWooNeKo: 大雞排炒飯 11/14 05:23
→ DongWooNeKo: 豬排胡椒鹽太多之外 鹹味還好啦 11/14 05:24
推 ccc0522: 上次買了,吃不到一半就丟了… 11/14 07:48
推 redbeanbread: 雞排炒飯還不錯 11/14 08:32
推 dragon00031: 謝謝踩雷 11/14 11:59
推 flying9741: 推薦給辦公室仇人太好笑XD 11/14 12:36
→ shuhuao: 本來晚餐想吃這個 看到文猶豫了QQ 11/14 16:03
→ sunhans: 謝謝滅火,不然原本超想買的 11/14 17:19
推 choco7: 吃完才看到這篇-_- 11/14 17:39
推 m0ark121: 嘔嘔嘔嘔嘔 11/14 20:35
推 Adonisy: 我覺得喜歡吃重口味的還好,不過有點貴 11/15 08:50
推 eighth: 感謝滅火 11/15 13:35
推 ryrp: 覺得還可以吃啦 但真的油而且售價太高 11/15 17:29
→ JonDoe297: 滿油的!不過我覺得雞肉還行 11/16 18:27
推 kathleen: 雞肉好吃!! 11/17 14:37
推 haddi: 上次買一邊吃一邊瀝油== 11/17 23:52
→ scs4869: 我覺得還能吃,飯蠻乾的 11/18 07:29
推 wayne8881025: 那個飯的味道都是辛香料..很單調 11/18 12:14
推 s463074: 太晚看到這篇 中午吃了 底下滿滿的油... 11/18 19:52
推 jackloutter: 推 11/21 00:37
推 batis: 感謝滅火 這也太油 11/21 02:05
噓 tan70405: 這東西還有沙子的口感 11/21 12:17
推 minipopy0314: 有點油是沒錯 但是鹹度我覺得剛好 還不錯吃 11/22 09:20
推 itismimi: 不像炒飯像油飯,微辣,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啊! 11/22 10:50
→ itismimi: 順便評價一下奮起湖雙拼便當,雞腿.飯.配菜的味道都不錯 11/22 10:50
→ itismimi: ,排骨味道就差強人意了 11/22 10:50
→ yixianl: 這跟原作差很多嗎要不然原作怎會出名 11/22 14:35
推 ivanami: 照燒雞腿排炒飯很雷,根本泡在油裡,別浪費點數 11/23 18:29
→ yixianl: 今天有換帶回家自己微波 11/24 15:17
→ yixianl: 但我的並沒有大家說的很多油 11/24 15:17
→ yixianl: 口感不像油飯比較接近較油的炒飯 11/24 15:17
→ yixianl: 吃起來還好並不會難吃 11/24 15:17
→ yixianl: 話說底部為什麼要弄的這麼凹凸不平 11/24 15:17
推 ki0107k: 怎麼辦我覺得超好吃的 只是的確偏油 11/27 12:50
推 jaynash: 我覺得超好吃 11/28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