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福樂 鮮奶茶 抹茶/2盒49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愛買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385ml 【評分】: 3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s://i.imgur.com/B7iMLCH.jpg 福樂先前出過的沒喝過 這款奶味幾乎沒有 茶味倒是多一些 整體喝起來很像茶味比較重的抹茶牛奶套水 還加了很多糖 超商開始打高價紙盒綠鮮奶茶 記得是從義美開始 後來全家自有品牌 光泉 比菲多也陸續跟進 不過福樂是第一次喝 查了一下福樂不是第一次出 先前的鮮攪抹茶牛奶跟小農什麼的個人沒接觸 我是不懂為什麼應該是同個商品 卻一直換包裝 這不是超商入手 而是愛買促銷入手 總之這款是個人喝過紙盒抹茶鮮奶最雷的一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4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2297009.A.642.html
konakokumi: 有hypermall板 順道一提覺得福樂小農鮮奶茶好喝 11/15 23:59
a27588679: 這很難喝 11/16 00:00
man835046: 感謝樓上,是以買超商紙盒鮮奶茶的心情來評論,下次注意 11/16 00:02
docsis: 上次喝覺得這款不太甜有點像義美鮮奶茶欸 11/16 00:15
docsis: 一定是我味覺有問題XDD 11/16 00:16
shacullen: 愛買? 11/16 01:10
sbtiagr: 超級甜 根本沒抹茶味 11/16 04:15
docsis: *我是喝原味 11/16 09:00
amber626: 包裝全綠比較大罐的也超難喝 好像也是福樂的 11/16 11:05
calendar88: 感謝喝過的勇士 11/16 11:49
RunningMan7: 一直換包裝的原因 就是抓住消費者愛嘗鮮的心態 11/16 14:07
RunningMan7: 也可以藉機換包裝 把售價調高 11/16 14:08
Fremont: 不怎麼好喝 11/16 18:47
alysia0219: 覺得難喝 11/18 15:40
wind22: 我也不喜歡 11/20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