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nakokumi: 有hypermall板 順道一提覺得福樂小農鮮奶茶好喝 11/15 23:59
推 a27588679: 這很難喝 11/16 00:00
→ man835046: 感謝樓上,是以買超商紙盒鮮奶茶的心情來評論,下次注意 11/16 00:02
→ docsis: 上次喝覺得這款不太甜有點像義美鮮奶茶欸 11/16 00:15
→ docsis: 一定是我味覺有問題XDD 11/16 00:16
噓 shacullen: 愛買? 11/16 01:10
→ sbtiagr: 超級甜 根本沒抹茶味 11/16 04:15
→ docsis: *我是喝原味 11/16 09:00
→ amber626: 包裝全綠比較大罐的也超難喝 好像也是福樂的 11/16 11:05
→ calendar88: 感謝喝過的勇士 11/16 11:49
→ RunningMan7: 一直換包裝的原因 就是抓住消費者愛嘗鮮的心態 11/16 14:07
→ RunningMan7: 也可以藉機換包裝 把售價調高 11/16 14:08
→ Fremont: 不怎麼好喝 11/16 18:47
推 alysia0219: 覺得難喝 11/18 15:40
推 wind22: 我也不喜歡 11/20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