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知道7-11特大杯拿鐵的鮮奶容量嗎? 今天問店員說不清楚,網路上也都查不到... 因為要計算營養素所以想知道鮮奶的容量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37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2525863.A.B77.html
bubblerain: 我記得拿鐵通常是2/3奶、1/3咖啡,不知道有沒有錯,你 11/18 16:28
bubblerain: 應該可從網路上找拿鐵調配的資料去粗估,雖然不知道你 11/18 16:28
bubblerain: 的營養素要算到多精細,但我自己以前是這樣算 11/18 16:28
sofisofi: 可以從熱量去推估 鮮奶100ml約66卡 11/18 17:03
sofisofi: 20oz熱拿鐵約280~300卡 鮮奶應該差不多450ml 11/18 17:13
smally0321: 8oz 12oz 16oz 22oz,不過實際上一定!@#$%。 11/23 07:24
smally0321: 抱歉答非所問,看錯了。 11/23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