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236: 這口味真的滿好吃的 比較不膩11/19 10:58
我覺得他帶點鹹度加了不少分
推 protoss666: 之前吃抹茶麻糬超甜...就不太敢吃了11/19 12:28
這口味的起司帶有點鹹度,真的可以試試
推 Hikaru317: 這口味好吃!!11/19 12:57
贊同!
推 angelina: 這超好吃,想去買品脫11/19 13:45
這口味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
推 aaronannz: 超級好吃 可是我沒吃到麻糬…11/19 15:00
QQ一顆都沒有嗎XD
推 mudshove: 這口味真的很好吃 我吃到的麻糬還滿多的 很有存在感11/19 15:50
我也有吃到麻糬
推 ncc1983: 另一款提拉米蘇也蠻好吃的 超喜歡麻糬系列11/19 16:58
提拉米蘇也還不錯
推 mako20: 推這款好吃 我的麻糬藏在深處..11/19 16:59
我的麻糬倒是都有出來見人
推 bbbkzai: 被生火了 之後來試試看11/19 17:18
可以趁優惠試試
推 wulili: 吃過紅豆麻糬,太甜不推11/19 17:41
紅豆我覺得還不錯耶~應該說到目前為止出的麻糬口味我都蠻喜歡的XD
※ 編輯: missheti (39.12.100.205), 11/19/2018 17:48:22
推 PAPA5278: 我也覺得這口味很好吃 起司鹹甜鹹甜真討喜 麻糬QQ的口感 11/19 21:05
→ PAPA5278: 不錯 11/19 21:05
推 nuno0718: 提拉米蘇跟輕乳酪都好吃 偏愛後者多一些~ 11/19 22:25
推 ap1014: 這個好吃!!! 11/20 00:07
推 touurtn: 提拉米蘇甜到爆炸 麻糬感覺是為了降低成本出的 11/20 00:32
推 drinkmilktea: 太妃糖麻薯的好吃 11/20 00:56
推 fdsn: 可我覺得麻糬反而有加分耶 提拉米蘇很濃很好吃 11/20 06:12
推 tonka: 起司控超愛輕乳酪 吃到QQ麻糬還會有莫名的驚喜感 11/20 11:03
→ bookman66: 禮券不能換…因為比較貴… 11/20 12:16
推 Gacktpili: 剛剛跟風去買大的,真的好好吃~ 11/20 13:27
推 ottoHungary: 跟風買了輕乳酪覺得很好吃 擠進前三喜歡的口味了 11/20 13:59
推 fiona0724: 覺得輕乳酪麻糬真的好吃 想買品脫 起司控路過~~ 11/20 18:29
推 oxygenase: 全家這期有特價 69/個 11/21-11/25 會員限定 11/21 09:16
推 Laurettane: 剛去全家買輕乳酪麻糬單個有特價89元 順便集點換米奇 11/21 13:23
推 jellyfish10: 輕乳酪真的很好吃 麻糬QQ的很喜歡 打算去買品脫了 11/22 14:53
推 stoprain0420: 我不愛麻糬哈哈哈 但冰真的好吃~ 11/22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