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北海道牛奶紅豆天使蛋糕/30元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https://i.imgur.com/GM4ZP8H.jpg 【評分】:85分 【心得】: 之前看到版友分享,一直想去試試,終於買啦! https://i.imgur.com/4CPf3BD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EV0WIN6.jpg 外觀看起來像圓版的土司 麵包蠻軟的,內餡很濕潤,吃起來不會噎 紅豆是顆粒那種,不是泥狀 咬起來有股香香的牛奶香氣 然後我覺得他不太像狀元糕,沒那麼Q 比較像銅鑼燒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35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2594535.A.660.html
alexleu: 銅鑼燒本來就包紅豆11/19 10:36
謝謝提醒QQ ※ 編輯: doris1014 (110.28.235.31), 11/19/2018 10:45:45
vivi860423: 這個聞起來超香 有很濃的紅豆冰棒的味道 還不錯吃 11/19 10:44
hoolili: 推 這好吃! 11/19 16:41
h3223131928: 推~~ 11/19 16:44
mudshove: 多拉A夢表示: 我喜歡 11/19 17:01
berberryQ: 看起來很乾 一直不敢嘗試 11/19 18:55
hypotension: 好吃!不會乾 11/19 19:36
Sugarglider: 這個很甜 11/19 22:57
cathururu: 不乾,但覺得太甜 11/20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