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昨天交班就有發現少錢了 但是找錢啥的都沒問題 看監視器也都沒異常 結果店長結帳說收銀機少了$5400 ! 朋友上班的時候都只有刷到單價商品 代收也只有兩張停車費的 有人可以解惑個在什麼情況下會少那麼多嗎 其他的班都沒問題 就我朋友那個班出問題...... -----------------更新 剛剛知道原因了 客人只要一個菜瓜布 同學key成99個 幸好那是常客 還有機會拿回發票 感謝各位的幫助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8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57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2641253.A.8CD.html
QQOQ: 小精靈幹的11/19 23:38
ponimo415: 投庫少投?或是有跟另一台機換錢,看看另一台有沒有多
都確認過了 11/19 23:40
emmaydaytwo: 看搭班的是誰,交班是指剛上班的時候嗎?
交班是指下班交給下一個人的時候結單就少錢了 11/19 23:43
lilskies: 你朋友會大衛魔術11/19 23:43
emmaydaytwo: 金額蠻大的,對帳一下應該會有印象11/19 23:44
kaojet: 交接班有沒有清點,有的話,那就11/20 00:05
kaojet: 1.把所有發票跟代收一筆一筆拉出來比對11/20 00:05
等天只有兩筆代收停車費,店長幫忙結帳的時候只有幫忙拿包裹那種的
kaojet: 2.看錄影帶11/20 00:05
錄影帶都看過了,都沒有問題 ※ 編輯: ying919681 (223.140.57.155), 11/20/2018 00:10:21
lovefivep: 電腦帳上也是少5000嗎11/20 00:16
嗯 結單的時候上面就是少了5xxx
malikk: 會不會是面額點錯而已 或是有600 6000的金額?11/20 00:17
應該不是這問題
IAMQQ: 看是不是錢不知道被夾到收銀機抽屜後面11/20都翻過
了 收銀機還整個搬起來 00:18
IAMQQ: 看錢有沒有被夾到收銀機抽屜後面(上面那句打的有點怪XD)11/20 00:19
※ 編輯: ying919681 (223.140.57.155), 11/20/2018 00:22:44
IAMQQ: 不知道問題在哪的話 看錄影帶基本看不出東西來的11/20 00:21
就是不知道為啥少那麼多rr
daru: 監視器拿錢找錢一筆一筆對11/20 00:52
正在看監視器 在看第二次有聲音版本的
iqqirick: 交班時有對點嗎? 感覺是週轉金問題11/20 00:59
周轉金正確
fomopei: 看錢有沒有手寫寫錯11/20 01:50
都核對過惹 不是QQ
galikumi: 我之前打工有給客人多收錢過欸...11/20 02:25
還好不是少錢QQ
ookiniSN9: 我交接班被上一班偷跟你差不多金額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11/20 04:38
ookiniSN9: 監視器我自己看也沒有看到問題 是事後回想到底可能在11/20 04:39
ookiniSN9: 哪個時段掉錢 才又更仔細看11/20 04:39
他們上班都提早兩個小時交班 可是店長是說我朋友上班時段出事 我再叫她看看
watarasejz: 預購時店家會不會自己代墊款項?如果不會的話找看看11/20 08:55
watarasejz: 有沒有代收全額跟最低相差接近這個數字的11/20 08:55
那天都小額的停車費而已
XiaoVRetry: POS交班結果會有損益表 建議交班人員一起對點 確定沒11/20 10:26
XiaoVRetry: 錯才下班 by -4員工11/20 10:26
Ghosts: 如果是同事手腳不乾淨就麻煩了.....11/20 10:26
慘 先幫她QQ
Ghosts: 然後萊爾富通常有一萬上下的週轉金11/20 10:29
我朋友是x家員工
Ghosts: 有可能是這個問題11/20 10:29
s3010200: 會不會是投庫按錯金額呢11/20 12:41
投庫對過了 是正確的
oa0416: 投庫按錯金額,但是日結算時,帳抓的出來金額有沒有少11/20 16:17
smart09527: 交班時不就知道少多少嗎? 為什麼還需要店長告知?11/20 16:18
痾 剛剛問過了 交班就知道少這麼多 可是他們店常常就是下一班的時候會多回來 所以 當下沒多想
jin956: 這金額太大了吧 監視器應該不好找 交班人員沒一起點?11/20 17:08
matsurika: 覺得有內鬼11/20 17:09
其實我也覺得4這樣
snoopy821218: 有人偷刷點數 你沒抓到11/20 17:50
weeber: 投庫金額按錯 然後做帳者順勢把錢收起來再說少錢11/20 18:54
投庫金額核算是正確的
IAMQQ: 交接班大少錢正常人都會重點一次吧...11/20 19:51
linhuang: 可以一筆一筆對發票,看是否有多打,看業績是否比平日多11/20 19:55
linhuang: ,如果只有2筆代收,若有信用卡,,是否為最低與最高應11/20 19:55
她那天沒有刷到信用卡的帳單餒
linhuang: 繳金額刷錯11/20 19:55
sky123232: 以前在台中某家超商也是莫名短了3000多11/20 20:56
幫QQ ※ 編輯: ying919681 (150.117.212.254), 11/20/2018 23:47:20 ※ 編輯: ying919681 (150.117.212.254), 11/21/2018 00:03:27
kissblue1234: 看金庫後方空隙有沒有投庫袋吧 我們之前有誤投過 11/21 00:19
kissblue1234: 哈哈哈11/21 00:19
kaojet: 就內鬼吧 把上下班交接的影帶都調出來 11/21 00:45
sam1115: 加值600按到6000,覺得可能性也蠻高的 11/21 02:44
※ 編輯: ying919681 (114.136.242.23), 11/21/2018 13:29:58
sinny: 加值一次最多三千吧 按六千會成功是不可能的 11/21 18:04
dsct: key成99個 OAO 這… 11/22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