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ang0816 (0DOWN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香蕉奶酥麵包
時間Mon Nov 26 16:29:04 2018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香蕉奶酥麵包/原價38元一卡通折10元變28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NbVhqu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8yh2Bl.jpg
【評分】:68但因為折扣+5分所以73
【心得】:
難以想像香蕉加奶酥的味道,所以出於嚐鮮加上優惠就選擇了它。
https://i.imgur.com/xhTNtx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gX4Q8iw.jpg
結果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椰子奶酥香蕉麵包,可能是因為成份含椰子粉的關係,並沒有很
奶酥的感覺,上面的杏仁角有為口感加分。
麵包本體還算紮實,但有可能是我多少有壓到的原故。
香蕉乾香蕉味有出來,但偏甜,甜過奶酥,而份量佔餡的比例普通,位置則由中心向外遞
減,所以有甜度不均的問題。
整體中規中矩但有些微甜,口感還行但奶酥有點出戲,價錢如果沒折扣偏貴,應該不會回
購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40.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3220947.A.045.html
推 abcmay: 在椰子和香蕉乾夾殺下,奶酥已經淪為配角...還有香蕉乾一 11/27 14:24
→ abcmay: 點也不好吃,還是葡萄乾好 11/27 14:24
推 ncc1983: 奶酥內餡不會過甜 麵包口感也紮實 早餐會買 11/27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