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ubleKang (飛高高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萊爾富 珍珠雞屁股
時間Sun Dec 2 11:47:02 2018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42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萊爾富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TVVj2Xq.jpg
【評分】:85(烤過90)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包裝扔了才想到要拍照,所以就皺巴巴的了
之前看到介紹文就一直惦記這份產品,去取貨的時候終於記得去冰箱抓了一包,小萊的店員沒有微波好,回家路上偷吃兩顆裡面是冰的,不過冰的也沒什麼腥味,反而成為值得嘉獎的地方(?)
印象中吃過的醬味調料便利超商食品,都很鹹或吃完嘴很乾,不過這款雞屁股的調味對我來說很剛好,烤過之後更是加分!一顆一顆很唰嘴,一下子就整包幹光了,會回購的商品,讚讚
(烤之前)
https://i.imgur.com/Y6OOue1.jpg
(烤之後)
https://i.imgur.com/AZPBi6K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86.8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3722427.A.FCF.html
推 xu3: 這麼多顆才賣42 鹽酥雞攤3顆就賣我20 12/02 12:39
推 burnsy0018: 脂肪30g 12/02 13:04
→ thomaschion: 樓上你喝可樂會計較糖分多少嗎? 12/02 13:35
推 burnsy0018: 哈我不喝可樂啦 12/02 14:27
→ burnsy0018: 雞屁股少吃比較好,幫原po的健康著想 12/02 14:27
→ misu2718: 人生短短幾個秋..不屁不罷休~ 12/02 14:44
推 a2016596: 這毛還會很多嗎 上次買到一包被嚇到 12/02 16:46
推 weiike: 這脂肪是真的高,提醒一下可以啦XD 12/02 17:19
→ whalegirl: 非常難買從來沒看過 12/02 17:30
→ chiaolin: 我覺得很膩有點噁 要炸酥才好吃 12/02 18:56
推 silco: 宵夜好夥伴 12/02 19:03
→ DoubleKang: 謝謝關心啦 我久久吃一次的哈哈 12/02 19:57
→ yclt: CP值超高 把油都用乾超好吃 12/02 23:08
推 error123: 微波超噁,回家烤變神物 12/02 23:43
推 cak: 之前看到千千開箱 買來吃 真的不錯吃 但雞毛都沒除乾淨 12/03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