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rt09527: 我也是哈哈哈 12/06 13:59
推 wi22900: 除了系統自動登出,有人登你帳號也會自動登出... 建議改 12/06 14:02
→ wi22900: 個密碼保險 12/06 14:02
推 tu04: 收到背景在回來就會被登出 12/06 17:37
→ tu04: 以前都不會 12/06 17:37
→ Fujimotonaka: 是系統自動登出嗎 12/06 18:04
推 pdself: 我是一直常常要重登 很麻煩 12/07 10:17
→ zengda: 好像都會這樣,我也會 12/08 06:13
→ spirit119: 我的一直都不會耶 12/09 01:26
推 jilluck: 會登出+1 12/09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