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這兩天也會這樣嗎 這兩天活動很多 經常使用到一半被登出 如果是瘋狂系統忙碌中被登出就算了 有時候離峰時候用一用都很順 也突然莫名被登出 都是使用到一半的時候 還是是我的帳密被盜用了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2Q4D10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90.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4075408.A.376.html
smart09527: 我也是哈哈哈 12/06 13:59
wi22900: 除了系統自動登出,有人登你帳號也會自動登出... 建議改 12/06 14:02
wi22900: 個密碼保險 12/06 14:02
tu04: 收到背景在回來就會被登出 12/06 17:37
tu04: 以前都不會 12/06 17:37
Fujimotonaka: 是系統自動登出嗎 12/06 18:04
pdself: 我是一直常常要重登 很麻煩 12/07 10:17
zengda: 好像都會這樣,我也會 12/08 06:13
spirit119: 我的一直都不會耶 12/09 01:26
jilluck: 會登出+1 12/09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