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台北市哪裡還有提拉米蘇冰淇淋, 一直想要去吃但都沒去, 這兩天好不容易要去吃, 結果跑了好幾間都換成巧克力了, 好傷心阿QQ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-3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4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4540360.A.EBF.html
xxxx94i5566: 可以拿提拉米蘇粉來吸!! 12/11 23:02
robust083: 這次真的超快就沒了,對全家來說是不是成本比較高XD 12/11 23:16
ayumori: 比較喜歡巧克力 12/11 23:16
robust083: 多附可可粉,成本提高,所以見好就收XD 12/11 23:16
pibred: 附近也都沒了,好可惜. 可可粉是廣吉的.很像玫瑰鹽風黑可可 12/11 23:32
hamubochen: 可可粉很香 我拿到都先大吸一口 12/11 23:34
tuz9713: 然後享受被可可粉嗆到的感覺 12/11 23:42
sssh30113: 週六經過延安二店還是提拉米蘇的><想吃巧克力的吃不到X 12/11 23:47
sssh30113: D 12/11 23:47
hsu0416: 覺得這個口味好膩 不會回購 12/11 23:51
firstname: 覺得太甜好膩 不會回購+1 12/12 00:01
tmpss88109: 覺得很甜 一定會回購 12/12 01:15
acs81046: 我家附近不是用粉的欸 12/12 01:41
loveshih: 吃的時候一直被粉嗆到,感覺很糟 12/12 09:34
leejee: 邊撒邊吃,不要一次全下 12/12 10:27
s941745: 我公司這邊的結帳完才說可可粉沒了>"< 12/12 11:31
loveskyblue: 我也是狂被粉嗆到... 12/12 16:33
kayainoue84: 上次問過店員 說這口味12/5就結束了 12/12 17:11
w921216: 蝦咪,出的時候感冒,現在想吃居然吃不到了QQ 12/12 18:04
snoworchid: 我吃四次都是粉一次全下從來沒被嗆到過,有點好奇為 12/12 18:29
snoworchid: 什麼會被嗆到XDD 12/12 18:29
neueinin: 我這邊還留一包可可粉沒加,就賣完了QQ傷心 12/12 19:16
hypotension: 以前的提拉米蘇霜淇淋好吃很多!當時囤了10幾支慢慢 12/12 19:49
hypotension: 吃 這次吃一次就膩了 上次霜淇淋有起司香味 可可粉 12/12 19:49
hypotension: 偏苦 好吃啊 12/12 19:49
leejee: 年底前不知道還會不會出別的口味? 12/12 23:40
ChungLi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Qd5Jz3d.jpg 12/13 08:59
ChungLi5566: 吃到滿桌都是粉 12/13 08:59
momo1102: 覺得這個口味超好吃!! 12/13 11:00
jojolia69: 好吃!!有蘭姆葡萄的感覺 12/13 12:32
ru820717: 狂嗆到XD 覺得有點太甜 12/13 12:38
ting0096: 結帳完主動詢問才告知沒粉+1:( 12/13 14:35
kenliu100: 超愛這個口味的啊!又甜又好吃! 12/13 22:24
missheti: 超愛提拉米蘇~~配上可可粉真的超好吃 12/14 22:21
leejee: 昨天吃覺得不加粉也還可以 12/15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