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uhou: 全家限定嗎?711找看看啊 12/17 08:58
推 imnini: 樓上認真的嗎? 12/17 09:11
推 JennyFang: 一樓怎麼了XDDD 12/17 09:55
推 sun1993: 可是一樓 人家不就說全家的冰淇淋了嗎wwww 12/17 10:02
→ leejee: 電話一家家打問看看 12/17 10:50
→ e0936276915: 一樓在平行時空嗎 12/17 10:54
推 wtfconk: 7-11目前是巧克力冰淇淋,其實看起來更美味耶XD 12/17 11:13
推 bbbkzai: 一樓XDDD 12/17 11:26
推 tmpss88109: 一樓可能以為是冰櫃裡面那種的吧 12/17 13:53
推 jojolia69: 這好好吃 12/17 14:36
推 earth530828: 有笑有推XDDDDDD 12/17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