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wnn: 好瞎 以為至少有一塊 12/18 22:52
推 burnsy0018: 雷爆了 12/18 23:23
推 cypress229: 糖醋雞風味御飯團 12/18 23:24
→ q210216: 呵呵~全家鮮食雷一堆不意外!-4各方面照樣屌打!!! 12/18 23:25
推 sbtiagr: 會嗎我覺得現在鮪魚飯糰全家比7-11好吃 12/18 23:40
→ medama: 糖醋雞肉燥XDDD 12/18 23:41
→ medama: 我覺得全家鮪魚細捲最好吃 因為是醋飯 12/18 23:42
推 eternal3326: 風味飯糰啦 12/18 23:44
推 rose2672: 難怪25... 12/19 00:04
推 endorphin424: 有點好奇為什麼只有北區有,然後沒什麼肉感覺不好吃 12/19 00:40
→ endorphin424: ,謝謝你的嘗試 12/19 00:40
推 ckjaau: 風味飯糰XD 12/19 00:56
→ sam613: 雞肉風味 12/19 04:08
推 Xaotic: 看起來跟蜜汁燒肉有異曲同工之妙 12/19 06:35
推 jj12101210: 也許他是雞肉糖醋....XD 12/19 07:44
推 Allenk: 看到雞肉就笑了 12/19 09:20
推 harry791010: 就想說25這麼便宜,原來裡面這麼雷啊 12/19 12:41
推 mini183: 很喜歡醬汁吃起來甜甜的 飯也QQ的 25覺得蠻ok的了 12/19 13:52
推 iuytnok: 其實是糖醋御飯團嗎XD 12/19 22:02
推 ilacream: 糖醋醬雞肉失蹤飯糰XD 12/20 01:02
推 beautyting: 勇者 12/21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