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One (熊熊有練過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草莓巧克力萬歲*3
時間Thu Dec 20 14:42:46 2018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義美草莓巧克力QQ球 30元
森永DARS草莓牛奶巧克力磚 29元
明治草莓巧克力 5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都是7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【評分】:80/90/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這是最近手邊必備的零食(=草莓巧克力們)
https://imgur.com/U7PxrJ4.jpg
分別是義美.DARS.明治
https://imgur.com/QhZkk5Z.jpg
打開後的實體內容物
義美的話就是老字號(?)的草莓巧克力了,不過缺點是如果有戴牙套吃它會非常麻煩...很容易卡住
DARS的話不會很苦,草莓牛奶的比例很重XD有點酸有點甜,個人很喜歡,而且也不貴~厚度上
比明治厚上不少,口感滿足
明治的話雖然有點小貴,跟DARS一樣吃起來有顆粒感(不過明治更明顯一點)巧克力味比較
濃
--簡單分享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45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5288168.A.5EB.html
推 lloyd19803: 義美那個QQ是比較卡牙 我喜歡森永厚一點的口感 12/20 15:36
推 plsMsTu: 草莓巧克力愛好者++ 推 12/20 17:09
草莓巧克力真D最高(握手
→ hosinotamago: 超愛義美的口感,小時候我都一口氣吃好多顆 12/20 17:40
這樣QQ球不會在嘴裡爆開嗎
推 maruko520tw: 義美QQ球超喜歡的 一下子一盒就會吃完 XD 12/20 18:20
推 flutenew: 愛義美QQ球 12/20 19:24
推 Prescottkity: 對QQ球還好...還是喜歡吃一塊一塊的 沒有額外包東 12/21 15:31
→ Prescottkity: 西的(?) 還沒吃過dars 再去買來試試 12/21 15:31
可以試看看喜不喜歡,反正一條才29
推 LuLa712: DARS草莓味偏濃,好吃!不過義美依然是我的多年真愛,軟糖有 12/21 16:43
→ LuLa712: 嚼勁可以咬很久XD 12/21 16:43
※ 編輯: AVOne (114.43.114.148), 12/22/2018 14:5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