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要去7-11寄咖啡 結果好心店員提醒 明天7-11咖啡第二杯半價 活動到明年1/8 請問有這個活動嗎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176.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5699248.A.DB3.html
Ludasei: 有,26號開始12/25 08:57
謝謝^_^
vivianshen22: 是一定要用icash支付嗎?12/25 09:00
※ 編輯: cute320518 (49.219.176.6), 12/25/2018 09:04:53
faith0115: 我六點才去寄五杯啊,店員沒說啊...12/25 09:23
我本來也要寄五杯,好心的店員提醒的^_^ ※ 編輯: cute320518 (49.219.176.6), 12/25/2018 09:29:57
r2301452: 12/31新點數上線 等那時候寄杯吧12/25 09:57
Huangyujia: 全品項12/25 11:46
besugar: 全品項所以黑糖珍珠也有嗎?謝謝12/25 11:49
好喝嗎?黑糖珍珠?
pccu80825: 黑糖有,價目表上全都有12/25 12:17
※ 編輯: cute320518 (49.219.176.6), 12/25/2018 13:05:13
Horie: 請問新點數內容是什麼呢? 12/25 13:46
gotomedrs: 12/26才開始! 12/25 19:37
plutotb: 7到底什麼時候才有app寄杯 12/25 22:26
Sofast: 請問特大杯搭大杯一樣有半價嗎? 還是一定要買2杯特大? 12/26 12:54
pccu80825: 價格比較低的那個半價,這樣買不划算啦 12/26 14:19
Sofast: 謝謝樓上,因為同事不想買特大,就跟我說要同容量才有半 12/26 19:03
Sofast: 價 12/26 19:03
Sofast: 結果他另外找人湊,叫我付原價,我也是傻眼 12/26 19:05
waloloo: 我半價你原價謝謝(鎚你哦 12/27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