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mayer: 前幾天有買 我會給0分 飯很鬆一直掉 餡料少沒味道12/27 10:34
不過我覺得調味很夠欸XD
而且餡比一般御飯糰多
※ 編輯: imjungyi923 (101.14.130.149), 12/27/2018 10:38:17
→ jay2030: 沒味道 = = 好像在吃白飯12/27 10:50
噓 cagix23567: 沒味道+1 差評12/27 11:39
可能是我平常吃比較清淡(?
覺得剛好ouo
※ 編輯: imjungyi923 (101.14.130.149), 12/27/2018 11:58:57
噓 q210216: 呵呵~全家CP值就是雷不意外!(ー_ー)!! 12/27 12:35
推 angelastu: 評價同一樓 0分!!! 飯超硬、很鬆一直掉 餡料沒味道 12/27 13:34
推 kokohito: 這個我也給0分,有夠難成,飯超硬,也沒什麼味道 12/27 13:40
推 green531: 沒有味道! 覺得難吃+1 12/27 13:42
→ nozo: 前幾天吃真的很雷! 12/27 14:02
推 Entropyflow: 看了推文瞬間不敢買 12/27 15:31
推 kokohito: 樓上可以買買看,你就知道有多雷...............orz 12/27 15:54
推 fifila: 這個有檸檬味,不推 12/27 15:59
→ beatrix399: 全家的飯糰我都不敢買,那個飯真的不優…… 12/27 16:11
推 bellefille: 今天吃覺得飯好吃不硬耶 12/27 16:28
→ bellefille: 而且有檸檬味蠻清爽的 12/27 16:28
推 ebolavirus: 我吃了飯很硬又一直掉,沒味道料很少,0分不會回購 12/27 16:50
推 jj12101210: 推北海道秋鮭的御飯糰XD 而且全家至少還可以搭咖啡或 12/27 18:07
→ jj12101210: 優格 12/27 18:07
推 miato: 沒味道 我只能給50 12/27 18:20
→ matsurika: 會有腥味嗎? 12/27 18:35
推 ncc1983: 覺得調味還不錯 內餡也滿多的 12/27 22:38
推 a199570: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飯糰 完全沒味道 12/30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