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35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https://i.imgur.com/49SBNgF.jpg 【評分】:8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邊吃邊發文結果不知不覺吃了一半 所以沒食物全圖了QQ https://i.imgur.com/n3clYjY.jpg 外面的干貝只有幾條 但內餡意外的還算多 有蟹肉 吃起來還不錯~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30.1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5877451.A.A9F.html
kamayer: 前幾天有買 我會給0分 飯很鬆一直掉 餡料少沒味道12/27 10:34
不過我覺得調味很夠欸XD 而且餡比一般御飯糰多 ※ 編輯: imjungyi923 (101.14.130.149), 12/27/2018 10:38:17
jay2030: 沒味道 = = 好像在吃白飯12/27 10:50
cagix23567: 沒味道+1 差評12/27 11:39
可能是我平常吃比較清淡(? 覺得剛好ouo ※ 編輯: imjungyi923 (101.14.130.149), 12/27/2018 11:58:57
q210216: 呵呵~全家CP值就是雷不意外!(ー_ー)!! 12/27 12:35
endorphin424: 我覺得挺好吃的https://i.imgur.com/PxMs02P.jpg 12/27 12:42
angelastu: 評價同一樓 0分!!! 飯超硬、很鬆一直掉 餡料沒味道 12/27 13:34
kokohito: 這個我也給0分,有夠難成,飯超硬,也沒什麼味道 12/27 13:40
green531: 沒有味道! 覺得難吃+1 12/27 13:42
nozo: 前幾天吃真的很雷! 12/27 14:02
Entropyflow: 看了推文瞬間不敢買 12/27 15:31
kokohito: 樓上可以買買看,你就知道有多雷...............orz 12/27 15:54
fifila: 這個有檸檬味,不推 12/27 15:59
beatrix399: 全家的飯糰我都不敢買,那個飯真的不優…… 12/27 16:11
bellefille: 今天吃覺得飯好吃不硬耶 12/27 16:28
bellefille: 而且有檸檬味蠻清爽的 12/27 16:28
ebolavirus: 我吃了飯很硬又一直掉,沒味道料很少,0分不會回購 12/27 16:50
jj12101210: 推北海道秋鮭的御飯糰XD 而且全家至少還可以搭咖啡或 12/27 18:07
jj12101210: 優格 12/27 18:07
miato: 沒味道 我只能給50 12/27 18:20
matsurika: 會有腥味嗎? 12/27 18:35
ncc1983: 覺得調味還不錯 內餡也滿多的 12/27 22:38
a199570: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飯糰 完全沒味道 12/30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