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dswd: 樓下都用汽油桶裝 12/28 08:49
→ imrt: 史努比 12/28 08:56
推 xu3: 這感覺像在永和豆漿喝豆漿 12/28 08:57
推 olafbb: 好搞笑XD,我都用Dr.si巧力杯~ 12/28 09:03
推 wowrw: 碗公也太帥了! 12/28 09:03
推 keepm: 象印燜燒罐 12/28 09:06
→ s91156: 樓下直接用嘴巴裝 12/28 09:10
噓 WarmWen: 同樣一篇發2板幹嘛 12/28 09:11
噓 deeping774: 當然是用星巴克的杯子裝啊 12/28 09:12
→ HT2: 以前去買豆漿都用茶壺,現在買咖啡也習慣用茶壺 12/28 09:28
推 theservant: 我都向夥伴要杯子和吸管,去超商請店員幫我裝超商咖 12/28 09:29
→ theservant: 啡(有的店員會折扣3塊),接著放進Siren提袋到公司後 12/28 09:29
→ theservant: ,茶水間公用冰箱有Kirkland奶水加滿、冰塊撈起來, 12/28 09:29
→ theservant: 再拿給公司夥伴,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這麼熱心的結果 12/28 09:29
→ theservant: 是身上多了些錢。 12/28 09:29
推 hehohoe: 推環保 12/28 09:33
推 shinyamagic: 巧立杯+1 12/28 09:48
推 KimPossible: 巧力杯 12/28 09:53
推 burnsy0018: 可愛哥欸 12/28 09:56
推 r49: 冰霸杯 12/28 10:01
推 xiaoxiao: 悶燒罐 12/28 10:04
→ endorphin424: 不會灑出來嗎 12/28 10:09
推 ssore: 這碗公加奶泡,好想幫你插個油條上去 12/28 10:17
推 yx35: 史努比泡溫泉☺ 12/28 10:25
推 Nitsuta: 哈哈,真的像豆漿! 12/28 10:27
→ tenmin888: 透明塑膠袋,上面用紅色束繩,喝的時候從下面角落咬破 12/28 10:35
→ tenmin888: 小洞喝 12/28 10:35
→ mos: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近的拍照 我抓! 12/28 10:37
推 diolin: 店員kuso? 12/28 10:53
推 windsson: 你贏了!! 12/28 11:06
推 lkk61432: 我都拿炒菜鍋來裝 一次10杯 12/28 11:22
推 tofly1234: 象印悶燒杯 巧力杯 12/28 11:25
→ tofly1234: 原po很環保欸,歡迎大家進臉書不速之客 12/28 11:26
推 girafa: 好像豆漿+1滿可愛的 哈哈 12/28 11:31
→ lucetta: XD原po太可愛了吧~都用保溫杯裝 12/28 11:33
噓 wtfconk: 好好翹喲… 12/28 11:59
噓 Alano: 大家文 12/28 12:12
→ Alano: 然後看了下id,果然不意外 12/28 12:12
推 Sunblacktea: 碗公XDDDD 12/28 12:18
推 shaketo88: 巧力杯好用 12/28 12:44
推 forouter: 有提把的大口徑隨行杯 店員可以直接裝比較方便 12/28 13:27
推 hsunj21: KeepCup 12/28 13:39
→ cgser: 洗文 12/28 13:41
→ blairkimi: 塑膠帶+尼龍繩 12/28 14:35
噓 roshe8780: 用嘴巴不會嗎 12/28 15:13
推 muck22: 阿兵哥的鋼杯 12/28 16:19
推 f51: 用嘴巴接 12/28 16:40
噓 ookiniSN9: 洗文章 12/28 17:45
推 hung1109: 推不塑 12/28 17:56
推 racoon151: 是日旅版cute大耶 好久不見 12/28 18:15
→ a27588679: 紙杯啊 12/28 18:54
推 AgentCatter: 碗公,好霸氣啊哈哈哈 12/28 19:29
→ drawself: 店員用紙杯裝現萃茶再倒在容器內 12/28 19:51
推 rmoira: 巧力杯+1 或FOFOCUP折折杯 12/28 21:02
推 paperdo: 會拿杯子喝很多東西,不喜歡味道殘留所以是用keepcup的 12/28 23:04
→ paperdo: 雙層杯 12/28 23:04
推 kikyw: Keep cup雙層杯~ 12/29 00:04
推 scuamt: 碗公XDDD 12/29 03:20
推 yukiss: 可以找陳禹勲代言了XD 12/29 11:25
→ pttnew: 雖然是隨行杯樣式,沒有保溫效果,但是杯口開關跟杯蓋超 12/29 20:41
→ pttnew: 緊,完全不會漏出來 12/29 20:41
→ pttnew: 360ml中杯蠻剛好的 12/29 20:41
推 huangkai: 太和工房 12/29 23:48
推 zhanyee: 蜂蜜罐 12/30 00:30
噓 cgser: 真的洗文 12/31 18:12
→ RoxanneC: 可愛 環保最帥 12/31 22:09
推 jhopo: 梅森罐 寬口好洗好裝咖啡 便宜方便(用碗公好殺XDD 01/04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