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平常都會自帶杯子到超商裝咖啡 大部分都會在現場喝 今天翻了翻 只有碗公 就只好用碗公裝(>﹏<) 請問 大家都用什麼容器裝超商咖啡? https://i.imgur.com/ZOzvo7Y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Nw1Z8aT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77.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5958024.A.805.html
godswd: 樓下都用汽油桶裝 12/28 08:49
imrt: 史努比 12/28 08:56
xu3: 這感覺像在永和豆漿喝豆漿 12/28 08:57
olafbb: 好搞笑XD,我都用Dr.si巧力杯~ 12/28 09:03
wowrw: 碗公也太帥了! 12/28 09:03
keepm: 象印燜燒罐 12/28 09:06
s91156: 樓下直接用嘴巴裝 12/28 09:10
WarmWen: 同樣一篇發2板幹嘛 12/28 09:11
deeping774: 當然是用星巴克的杯子裝啊 12/28 09:12
HT2: 以前去買豆漿都用茶壺,現在買咖啡也習慣用茶壺 12/28 09:28
theservant: 我都向夥伴要杯子和吸管,去超商請店員幫我裝超商咖 12/28 09:29
theservant: 啡(有的店員會折扣3塊),接著放進Siren提袋到公司後 12/28 09:29
theservant: ,茶水間公用冰箱有Kirkland奶水加滿、冰塊撈起來, 12/28 09:29
theservant: 再拿給公司夥伴,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這麼熱心的結果 12/28 09:29
theservant: 是身上多了些錢。 12/28 09:29
hehohoe: 推環保 12/28 09:33
shinyamagic: 巧立杯+1 12/28 09:48
KimPossible: 巧力杯 12/28 09:53
burnsy0018: 可愛哥欸 12/28 09:56
r49: 冰霸杯 12/28 10:01
xiaoxiao: 悶燒罐 12/28 10:04
endorphin424: 不會灑出來嗎 12/28 10:09
ssore: 這碗公加奶泡,好想幫你插個油條上去 12/28 10:17
yx35: 史努比泡溫泉☺ 12/28 10:25
Nitsuta: 哈哈,真的像豆漿! 12/28 10:27
tenmin888: 透明塑膠袋,上面用紅色束繩,喝的時候從下面角落咬破 12/28 10:35
tenmin888: 小洞喝 12/28 10:35
mos: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近的拍照 我抓! 12/28 10:37
diolin: 店員kuso? 12/28 10:53
windsson: 你贏了!! 12/28 11:06
lkk61432: 我都拿炒菜鍋來裝 一次10杯 12/28 11:22
tofly1234: 象印悶燒杯 巧力杯 12/28 11:25
tofly1234: 原po很環保欸,歡迎大家進臉書不速之客 12/28 11:26
girafa: 好像豆漿+1滿可愛的 哈哈 12/28 11:31
lucetta: XD原po太可愛了吧~都用保溫杯裝 12/28 11:33
wtfconk: 好好翹喲… 12/28 11:59
Alano: 大家文 12/28 12:12
Alano: 然後看了下id,果然不意外 12/28 12:12
Sunblacktea: 碗公XDDDD 12/28 12:18
shaketo88: 巧力杯好用 12/28 12:44
aliceswun: https://i.imgur.com/Bid6lDC.jpg 12/28 12:57
forouter: 有提把的大口徑隨行杯 店員可以直接裝比較方便 12/28 13:27
hsunj21: KeepCup 12/28 13:39
cgser: 洗文 12/28 13:41
blairkimi: 塑膠帶+尼龍繩 12/28 14:35
roshe8780: 用嘴巴不會嗎 12/28 15:13
muck22: 阿兵哥的鋼杯 12/28 16:19
f51: 用嘴巴接 12/28 16:40
ookiniSN9: 洗文章 12/28 17:45
hung1109: 推不塑 12/28 17:56
racoon151: 是日旅版cute大耶 好久不見 12/28 18:15
a27588679: 紙杯啊 12/28 18:54
AgentCatter: 碗公,好霸氣啊哈哈哈 12/28 19:29
drawself: 店員用紙杯裝現萃茶再倒在容器內 12/28 19:51
rmoira: 巧力杯+1 或FOFOCUP折折杯 12/28 21:02
paperdo: 會拿杯子喝很多東西,不喜歡味道殘留所以是用keepcup的 12/28 23:04
paperdo: 雙層杯 12/28 23:04
kikyw: Keep cup雙層杯~ 12/29 00:04
scuamt: 碗公XDDD 12/29 03:20
yukiss: 可以找陳禹勲代言了XD 12/29 11:25
pttnew: https://i.imgur.com/PdYzzel.jpg 12/29 20:39
pttnew: 雖然是隨行杯樣式,沒有保溫效果,但是杯口開關跟杯蓋超 12/29 20:41
pttnew: 緊,完全不會漏出來 12/29 20:41
pttnew: 360ml中杯蠻剛好的 12/29 20:41
huangkai: 太和工房 12/29 23:48
zhanyee: 蜂蜜罐 12/30 00:30
cgser: 真的洗文 12/31 18:12
RoxanneC: 可愛 環保最帥 12/31 22:09
jhopo: 梅森罐 寬口好洗好裝咖啡 便宜方便(用碗公好殺XDD 01/04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