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rnsy0018: 換過好幾次在不同家都給換 01/01 15:48
→ wi22900: 規定是只能換同樣東西 01/01 15:49
推 cze71210: 我這邊的店員都給換喔 01/01 15:54
推 cytochrome: 這要看店員耶... 直接請他幫你做成冰的可能比較快 01/01 15:54
推 gioia000: 拜託跟我換(舉手) 01/01 16:03
→ jimmy0525: 看店員 不過他會提醒你 熱的比較貴 遇過好幾間都這樣 01/01 16:22
推 mos: 請你爸爸轉給我 01/01 16:40
→ tengobo: 看店家願不願意 01/01 16:45
推 goweis: 去過兩家可以換 01/01 16:52
→ windowgame: 去的店家會告知熱的比較貴 可是會通融給換 不過冰換 01/01 16:54
→ windowgame: 熱則不可行 01/01 16:54
推 zhtsai: 看店員吧,刷大熱拿給大冰拿,冰塊成本比牛奶和咖啡低多了 01/01 17:11
推 wenmilkyway: 熱的成本比較低 01/01 17:12
→ mafs: 全家的中熱拿&大冰拿在機器上同按鈕,所以差別只在多了冰塊 01/01 17:30
→ mafs: 嗎 01/01 17:30
推 polypress: 樓上真假,感覺有點欺騙消費者的感覺欸.. 01/01 17:38
推 tbu: 要看店家,有的願意 01/01 17:40
→ aids893001: 基本上是不行 但店員都會准換... 01/01 18:07
推 caramel623: 按鈕同一顆沒錯 但是他先按另一個按鈕切換 01/01 18:28
→ caramel623: 像是電腦的Fn按鈕這樣切換不同功能 01/01 18:29
推 chas80: 咖啡機的按鈕可以切換 不是在同一個按鍵上就是同樣的東西 01/01 18:29
推 polypress: 那這樣就算不同按鈕了吧.... 01/01 18:38
推 ilps: 想知道轉盤轉到2小杯熱拿,可換1大杯熱拿嗎?容量是否一樣? 01/01 18:44
→ ookiniSN9: 不到一杯大熱拿的量 01/01 18:46
推 ann158: 所以冰美式想換成熱美式應該是絕對可以吧?價位相同? 01/01 18:47
→ bailan: 話說有次換大熱美,回來一喝味道不同,打開一看變成大熱拿 01/01 19:55
→ bailan: 大概是大夜班的昏頭了? 不知道這種會變成店員賠錢嗎? 01/01 19:55
推 willko: 抹茶冰熱價錢一樣 都給換 01/01 20:26
推 ookiniSN9: 只有最後那顆「拿鐵鍵」相同而已 前面步驟你沒看到 01/01 20:32
→ chdc: 冰熱美式不一定會給互換喔 01/01 22:03
推 sandiato: 借串問一下,大熱拿容量大概多少呢?謝謝 01/01 22:05
→ WarmWen: S:8oz(236ml) M:12oz(355ml) L:16oz(473ml) 01/01 23:08
→ mgimgoi: 冰塊的庫存會有差異 01/02 00:25
推 Tokaku: 加冰塊很花時間,貴一點ok。 01/02 00:26
推 followrain: 其實這都看店員或店長給不給換, 01/02 02:57
→ followrain: 好處就是給客人方便, 01/02 02:57
→ followrain: 壞處就是庫存盤點會有差, 01/02 02:57
→ followrain: 做錯店員不用賠哦, 01/02 02:57
→ followrain: 因為根本查不出來阿, 01/02 02:57
→ followrain: 除非店長很閒看監視器 01/02 02:57
→ operatorm: 看店家 01/02 06:28
推 keepdream: 我也一直有這個疑問,因為有的給換有的不給... 01/02 21:30
→ nissy: 傻傻滴~怎麼可能做錯一杯賠錢,一杯才多少奶,澳客凹的更多! 01/03 14:06
→ SHENG2014: 一杯沒多少?每天給你一杯一個月下來就有多少 01/03 17:19
→ nissy: 每天都做錯的話..這店員應該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="= 01/0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