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l: 12/31 23:59 01/01 19:30
推 Giuliani: 0元以上是包括0 不是嗎 01/01 20:20
→ asppsa: 我看日期是到1/1... (應該有包含今天?) 01/01 20:23
→ asppsa: 0元以上 應該沒包含0 01/01 20:23
→ ak47king: "以上"定義上有包含,"超過"則無包含 01/01 20:40
推 rakuraku: 可以用手輸號碼那邊輸入,我剛試可以喔 01/01 21:06
→ asppsa: 可以了! 謝謝 01/01 21:09
推 c449w: 1/1的發票已經可以輸入了,包含掃描 01/01 22:50
→ misu2718: 有人是VIP會員..沒有手動登錄過..卻有中獎過的嗎 01/01 23:06
→ snsdakb48: 不是有綁icash就是vip了嗎? 01/01 23:11
→ misu2718: 對阿~但就是看不到已登錄發票..心裡蠻糾結的 XD 01/01 23:21
→ findwish: 我VIP有中過幾次喔~ 01/02 00:10
推 f2023: 請問有綁載具的話還是會自動登錄發票嗎? 01/02 01:07
→ lonechaos: 存卡片都沒中過,一定要登錄紙本發票才會中 01/02 04:39
推 kosuzu: 我有 Icash中過一次 01/02 11:13
推 gwen1015: 同樓上 一開始手動登中過幾次 近3個月存卡片就再也沒中 01/02 11:28
→ gwen1015: 過... 01/02 11:28
推 f2023: 我是綁載具之後就沒中過了 01/02 12:28
推 mafs: 我有手動輸入和icash自動存入,之前每個月都至少中一次 01/02 12:42
→ mafs: 但這兩個月都沒中,應該不是手動或自動存入的問題,可能參加 01/02 12:42
→ mafs: 活動的人增加了吧 01/02 12:42
→ asppsa: 我覺得是運氣(?) 有時候登錄很多張都沒中 上禮拜登錄1張 01/02 14:50
→ asppsa: 就中了 01/02 14:50
推 atb: 簡單的事能搞到很複雜這也厲害 01/02 16:42
推 Nitsuta: 請問今年還有這個活動嗎@ 01/02 18:22
推 ginwen: 綁歐噴錢包還要登錄嗎,不過都存載具了 01/0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