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活動名稱】:登錄發票抽 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活動時間】:2018/10/24(三)~2019/01/01(二)止,共10週。 【活動內容】:凡於活動期間內,憑台灣地區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(含 所有統一超商門市、ibon mart線上購物)消費0元以上之電子發票(含實體及無實體電子 發票)或其他發票,即可登錄參加抽獎,每人登錄發票張數不限。 【注意事項】:(另僅購買菸品消費之發票恕無法參加抽獎,茲有違反菸 害防制法規定之疑義,敬請見諒!)。 我剛剛要登錄發票 都顯示 https://i.imgur.com/lXpUaxG.jpg T_T 也有人遇到同樣的狀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153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6341571.A.BAF.html
kevinl: 12/31 23:59 01/01 19:30
Giuliani: 0元以上是包括0 不是嗎 01/01 20:20
asppsa: https://i.imgur.com/fCUgZs7.jpg 01/01 20:23
asppsa: 我看日期是到1/1... (應該有包含今天?) 01/01 20:23
asppsa: 0元以上 應該沒包含0 01/01 20:23
ak47king: "以上"定義上有包含,"超過"則無包含 01/01 20:40
rakuraku: 可以用手輸號碼那邊輸入,我剛試可以喔 01/01 21:06
asppsa: 可以了! 謝謝 01/01 21:09
c449w: 1/1的發票已經可以輸入了,包含掃描 01/01 22:50
misu2718: 有人是VIP會員..沒有手動登錄過..卻有中獎過的嗎 01/01 23:06
snsdakb48: 不是有綁icash就是vip了嗎? 01/01 23:11
misu2718: 對阿~但就是看不到已登錄發票..心裡蠻糾結的 XD 01/01 23:21
findwish: 我VIP有中過幾次喔~ 01/02 00:10
f2023: 請問有綁載具的話還是會自動登錄發票嗎? 01/02 01:07
lonechaos: 存卡片都沒中過,一定要登錄紙本發票才會中 01/02 04:39
kosuzu: 我有 Icash中過一次 01/02 11:13
gwen1015: 同樓上 一開始手動登中過幾次 近3個月存卡片就再也沒中 01/02 11:28
gwen1015: 過... 01/02 11:28
f2023: 我是綁載具之後就沒中過了 01/02 12:28
mafs: 我有手動輸入和icash自動存入,之前每個月都至少中一次 01/02 12:42
mafs: 但這兩個月都沒中,應該不是手動或自動存入的問題,可能參加 01/02 12:42
mafs: 活動的人增加了吧 01/02 12:42
asppsa: 我覺得是運氣(?) 有時候登錄很多張都沒中 上禮拜登錄1張 01/02 14:50
asppsa: 就中了 01/02 14:50
atb: 簡單的事能搞到很複雜這也厲害 01/02 16:42
Nitsuta: 請問今年還有這個活動嗎@ 01/02 18:22
asppsa: 有喔 https://i.imgur.com/u68X31q.jpg 01/02 19:33
ginwen: 綁歐噴錢包還要登錄嗎,不過都存載具了 01/0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