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香港蘭芳園奶茶/69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/香飄飄食品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80/奶茶/167.8 【評分】:85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https://i.imgur.com/ppB6Tnp.jpg 奶味與茶味兼具(茶味很像某個在便利商店有賣的奶茶),香港吃飯的時候通常會配一杯這個 不過如果要體驗看看這個的話69也不算貴 畢竟在香港一杯都比這個貴(冰塊也要錢)對了譚詠麟很愛吃蘭芳園XD 不過上面是簡體字(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用簡體,香港也是用繁體)可能是因為是中國製的 總之要買來嘗試看看是可以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喝香港買回來的沖泡奶茶 立頓出的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69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6432709.A.B13.html
LoserHK: 中國山寨貨01/02 22:10
tiffanygreen: 像左岸的味道 01/02 22:33
kiwi54321: 看到簡體字,興趣消一半 01/02 23:54
freerider90: 比原店不好喝 看到簡體更是...01/03 00:46
purinpocket: 旁邊是緞帶肥肥嗎 01/03 02:47
對啊
tree5438: 認真說,我覺得他退冰或熱飲比較好喝 01/03 03:34
※ 編輯: mark2165 (140.120.220.4), 01/03/2019 07:40:11 ※ 編輯: mark2165 (140.120.220.4), 01/03/2019 07:40:49
beams156: 超貴 01/03 13:59
KatrinaTai: 不喜歡J個 01/03 14:03
che10011110: 文山區都找不到哪裡有QQ 01/03 16:18
elegatn: 找不到 01/03 16:26
sam50866: 剛剛去附近的全家 也沒看到 01/03 17:11
abc514: 昨天有看到 今天沒了 01/03 18:33
poister: 請問會很甜嗎 01/03 21:18
air77110: 覺得很甜 同樣的錢去買杯手搖飲比較實在! 01/03 21:40
jimmyq: 在胡志明的便利商店也有看到 01/04 00:36
zj765523: 求樺達奶茶出超商版 01/04 02:00
Elekdino: 剛買 覺得很好喝~ 01/05 01:19
mimiwu423: 跟香港蘭芳園差太多了,完全化學調味的味道兒 01/15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