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s: 7-11也沒了 就是摩斯的出問題 綠薯條事件 現在很少人賣了01/05 14:28
是因為這種薯條比較容易出問題嗎?
→ chensin: 印象中好一段時間好像都沒在門市看過?01/05 15:05
我這邊是最近才消失
以前全家也有賣
推 sqin: 這種超好吃的01/05 16:02
真的!為什麼鹽酥雞攤不賣呢QQ
推 fatfinger2: 我覺得很濕不好吃欸
01/05 20:20
我覺得還能接受xD
推 zizi430: 剛剛出門去買還有欸01/05 22:16
請問Z大在哪裡買到的?
※ 編輯: siangtang (220.132.134.212), 01/05/2019 22:27:23
※ 編輯: siangtang (220.132.134.212), 01/05/2019 22:28:42
※ 編輯: siangtang (220.132.134.212), 01/05/2019 22:29:13
推 zizi430: 在土城欸>< 01/05 22:50
推 qian5261: 之前7-11有,後來被迫下架了,我最近在一家名叫爆Q美式 01/06 03:56
→ qian5261: 炸雞的店有買到 超開心 01/06 0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