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teor5210: 7-11飢餓行銷 福袋量多就沒這個問題 01/10 00:15
推 vodkalime: 商人在乎的又不是公平,這幾天的話題風潮就夠了 01/10 00:21
→ vodkalime: 當人人都有都買的到,討論度還那麼高嗎!? 01/10 00:22
推 wi22900: 跟商人說公平?開店就是為了賺錢 01/10 00:45
→ wi22900: 沒賣那麼快的東西只要打個限量,一扎眼就没了,如果限定 01/10 00:49
→ wi22900: 給某些會員購買,誰知道他們會不會買這種商品,可能活動 01/10 00:50
→ wi22900: 結束還銷不掉 01/10 00:50
推 Elisk: 賺錢>公平,歡迎來到資本主義社會 01/10 01:23
推 Aixtron: 又不是人民基本生活所需 01/10 02:09
推 wtfconk: 看得出來你不是玩行銷的 01/10 02:11
推 wenmilkyway: 今天去小七,有熟客去拿,避人耳目還用紙袋裝給客人X 01/10 03:53
→ wenmilkyway: D 01/10 03:53
→ JuiFu617: 店家要賺錢 01/10 07:50
推 she091182: 跟店員打好關係還比較實在 01/10 08:10
推 yen0731: 你買不到的重點,根本不是會不會員,是數量和過程不透明 01/10 10:09
→ yen0731: 20萬份5分鐘內完售你也信??? 我是不信啦,真的有20萬份? 01/10 10:11
→ yen0731: 你以前台一萬家(超量估計)小七來算,平均一間可以有20個 01/10 10:11
→ yen0731: 但是我昨天跑了5間小七,只有兩間拉到,總共拉到2個 01/10 10:13
→ yen0731: 如果真的是物質不定律,總共20萬份(199+299),那其他去哪 01/10 10:14
→ yen0731: 其他都跑到蝦皮和露天嗎??? 為啥那上面有源源不絕的貨源? 01/10 10:15
→ yen0731: 最公平的方式是利用 iBon 讓買的人自己去按, 01/10 10:19
→ yen0731: 並且限定每一個人一次可以買的數量,購買後還給他購買 01/10 10:19
→ yen0731: 他購買道第幾個的編號和收據,這樣才透明和公平 01/10 10:20
→ yen0731: 這作法一來可以不干擾結帳的流程,二來透明公開公正 01/10 10:21
→ yen0731: 這樣的方式小七總公司會不知道嗎? 只是他們不願意這麼做 01/10 10:22
→ yen0731: 一切在商言商,只為了賺錢和製造話題..... 01/10 10:22
→ yen0731: 大家都拒買這類產品,不管是小七賣還是網路上賣家賣, 01/10 10:23
→ yen0731: 才又辦法解決和改變小七總公司的做法 01/10 10:23
→ yen0731: 我比較喜歡去全家買活動的產品,是因為至少全家比較少 01/10 10:24
→ yen0731: 比較少用這類型的行銷方式來乎弄消費者, 01/10 10:25
→ yen0731: 以福袋來說,或許這一次真的不優,但是至少公開,不用排 01/10 10:25
推 asppsa: 小7的福袋很多都在群組預購欸 希望小7福袋可以像全家這樣 01/10 11:37
→ storemanager: 用IBON買五月天的票 依樣限量還不是一定有人不走 01/10 15:21
→ storemanager: 怎樣做都不會大家滿意啦喜歡全家七十萬份的就快去吧 01/10 15:22
推 yen0731: 用 iBON 至少可以解決很多小七在群組就可以購買的爭議了 01/10 16:19
→ yen0731: 想對來說是公平許多,或許還是會有人不走,但有多少人? 01/10 16:20
→ darkMood: 公平是你要的,又不是官方要的。 01/10 16:31
推 mindy201: 滿認同yen大的。 01/10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