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olution862: 大部分水壺都這樣吧 01/10 00:28
推 Athens: 我趕快叫我室友來看這篇,他還在執著那個水壺 01/10 00:29
→ agneys: 就是多少有毛病才會丟來福袋啊XD 不過爽在當下很重要哈哈 01/10 00:32
推 MGL: 那是發霉了吧! 01/10 00:36
推 mcrobert: 這我看別用了吧 01/10 00:42
推 dogmi1850: 一個滅火不想抽到水壺了 01/10 00:45
推 qo4y93: 發霉了,水壺有矽膠要選擇可以全拆好拆+晾乾很重要 01/10 00:48
推 hsudens: 想到kor水壺也會發霉變黑 換膠條大約三百多 我才買五百初 01/10 00:52
→ ks12345go: 可惜這個沒辦法拆開,每次清洗完也都會晾乾它 01/10 00:53
推 ga669941: 已經入手才看到QQ 01/10 00:56
推 mytoychiu: 發霉了 別再用啦 別為了讓300元物盡其用 賠上健康 01/10 01:02
推 ula0806: 應該是矽膠內側發霉了 除非矽膠能拆 不然無法清 01/10 01:37
推 girafa: 發霉別使用了+1就算肉眼看不到的地方也會有菌絲吧 拍拍QQ 01/10 02:03
→ Aixtron: 比肥多那個軟糖去年被罵死了,噁又貴,不過全家還是完售 01/10 02:14
→ Aixtron: ,反正小七自己把量搞死了,爛不要爛輸小萊就好 01/10 02:14
推 Nadialove: 謝謝滅火 01/10 05:58
→ a27588679: 霉菌吃下去可是很嚴重的 01/10 06:23
推 ramo06: 比菲多軟糖滿多人愛的啊 01/10 07:00
推 Yanghu0113: 已滅火,感謝 01/10 08:20
推 TY0842: 你的圖真的很滅火 01/10 08:37
推 SidMax: 要不是掛個勾勾 這根本沒人要 01/10 08:43
推 carol00237: 感謝幫滅火 01/10 08:46
推 max923: 感謝滅火 01/10 09:00
推 haofutw: 結果水壺反而是地雷... 01/10 09:20
推 bill8345: 超滅火哈哈 01/10 10:08
推 dobbytsai: 謝謝滅火 01/10 10:11
推 FireDayDream: 感謝滅火OAO 01/10 11:34
→ emissary: 看完照片滅火了 01/10 11:39
推 candypenny: 是不是洗完曬乾沒有把他的推口推出來曬啊 可能一直 01/10 13:08
→ candypenny: 潮濕所以發霉了 01/10 13:08
推 sdflskj: 真的感謝滅火 01/10 16:18
→ KoyaB: 發霉不要用+1 01/10 16:54
推 yuenru: 蓋子用高溫煮沸,不知有用嗎 01/10 17:47
推 Aixtron: 300還不如買小水袋 01/10 19:29
推 sstuv: 為什麼發霉清不掉還要繼續用?難道健康不值300.....? 01/11 03:24
推 kwei1912: 感謝滅火 01/11 14:59
推 pinki123: 突然覺得沒抽到也是好事,感謝釋懷 01/11 21:31
推 action013: 感謝滅火哈哈原本還在猶豫掙扎中 01/13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