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全家福袋*2/199*2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全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福袋兩包合影照(喜氣洋洋的感覺) https://i.imgur.com/su60uyF.jpg 福袋第1包開箱照 https://i.imgur.com/TVRLRpP.jpg 福袋第2包開箱照 https://i.imgur.com/7TNBh2U.jpg 【評分】: 61分(分數自在我同事心QQ) 【心得】: 誠心發問?? 請問大家 會放在一起的福袋是不是都是同一箱同一款?? 超商福袋大賽開打後 內心薄弱之我同事原本只鎖定7-11的福袋 禁不起我的誘惑 加上板友的水壺佐證 心動買了2個全家福袋 (我必須老實說 我一個都還沒買 但...他就被我說動了> <a) 開了第1包 整體感覺還可以 有三點一刻奶茶、咔辣姆久 還算喜歡 不過對蛋黃哥的行李束帶倒是還好 接下來開第二包 一樣一樣拿出來 同事:咦咦咦??? 等一下!!! 這...不會吧!!! 兩包怎麼會!!!(崩潰 其他同事加我頓時:哇哈哈哈哈哈~~~~~~ 這...哈哈哈(笑慘 只能安慰他 至少不是再一個蛋黃哥行李束帶 幫QQ -END- NONONO~~~ 還有呢!!! SNICKERS巧克力似乎補了一槍 https://i.imgur.com/tqmyNVy.jpg 請問這樣我之後去買是不是要拿距離比較遠的福袋 哈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140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47057403.A.16F.html
theservant: 廢到笑士力架嘲諷值點滿了 01/10 02:22
marrylamb: 廢到笑 01/10 02:25
guemao: 廢到笑:-D 01/10 02:33
bubblerain: 廢到笑XDDD 01/10 02:34
teeeeee: 這個巧克力XD 01/10 04:33
Lamigo0113: 好嘲諷的士力架啊!XD 01/10 04:52
lilinana: 廢到笑XD 01/10 06:53
page3: 士力架好笑 01/10 07:30
fcz973: 巧克力笑你 01/10 08:15
ChungLi5566: 買整箱就會拿到一樣的8份 01/10 08:16
s941745: 好想要行李束帶,都買不到QQ 01/10 08:30
qazwsx855193: 士力架笑你w 01/10 08:35
meowcat2005: 廢到笑 XDDDDDD 01/10 08:47
flsxh: 完美註解:廢到笑 01/10 09:14
chiaowen: 廢到笑了xDDDD 01/10 09:18
crocus: 廢到笑 XDDDD 01/10 09:44
joanpassion: 士力架都在笑你XDDD 01/10 10:18
dkramses: 靠杯 士力架超嘲諷 01/10 11:09
mayge: 被巧克力嘲笑XD 01/10 11:29
asppsa: 巧克力太嘴QQQ 01/10 11:34
allloveme: 廢到笑,幫QQ 01/10 11:55
rex520368: 誰叫你拿同一箱的 第一次買? 01/10 11:55
drittenapril: 廢到笑 01/10 12:01
memalina: 巧克力都在笑你 X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0 12:49
purin59: 可是我也是拿同一箱的兩袋,看起來是大家說的BC各一 01/10 12:58
AliSonTsang: 廢到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0 15:14
KoyaB: 被士力架嘲諷哭哭 01/10 16:02
chensin: 士力架不會是故意選這款放的吧XDDD笑歪 01/10 16:10
Bbluemagpie: 廢到笑XDD 01/10 17:31
ruby950127: 廢到笑好嘲諷XDDD 01/10 18:35
UfoJessie: 廢到笑太有梗了 01/10 19:05
jessy413026: 廢到笑XDDD 01/10 20:27
olivewood: 同一箱就是的零食都一樣喔,所以最好是去不同家買 01/10 20:53
x9618: 真的是廢到笑 01/10 21:15
Sunblacktea: 連巧克力都笑你哈哈哈哈QQQQ 01/10 23:10
min1521: 哈哈~~廢到笑 01/10 23:31
nissy: 抽到不愛的 還要被嘲諷 會想翻桌="= 01/11 15:59
Cing1106: 想抽蛋黃哥行李帶抽不到WQ 01/12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