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ameking: 說了後面就沒人要買了阿 01/10 12:46
推 xsexyx: 所以汽車鑽石沒有人中嗎? 嘻 01/10 12:51
噓 jjjjjjs: 這不是常識嗎? 01/10 13:02
→ asppsa: 萊爾富福袋有賣光嗎? 01/10 13:06
→ jcchou1: 只要在最後一批在把大獎放入就好... 01/10 13:46
推 jsjsjs: 就像那兩千元刮刮樂頭獎 01/10 13:48
推 snoopyshan: 目前還沒喔 01/10 15:28
推 jjjjjjs: 請大家消不中的 哥 過完年再買 01/10 15:35
推 okgothen: 中獎的人難道會馬上跳出來說中獎?? 01/10 15:39
推 SidMax: 去年最後也沒公佈吧 01/10 15:58
推 cowboyz1105: 確認有放進去? 得獎都是最後一包你懂的 01/10 19:34
→ vitLink64: 你是老闆會把汽車中獎單隨便放一包然後發下去嗎? 01/10 20:40
→ colamaz: 一開始中獎就沒人要買了啦,懂嗎 01/10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