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去領711 之前預購的1299福袋 店員一開始去找 找一找又跟另外一個店員講話 換成另外一個店員又去找 等了五分鐘才拿到 結果是開過的 問她怎麼是開過的 她說是有開箱檢查 我是覺得很奇怪啦 看東西可能沒少就算了 1299是一個大購物袋 裡面三個 一個黑色帶 一個盤子 一個鍋 這樣對嗎 到底店家憑什麼拆我的東西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23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642813776.A.138.html
blablatycc: 不對啊你怎麼就這樣算了? 01/22 09:13
bailan: 這你也收? 01/22 09:17
ArgusX: 你現場都吞了, 鄉民是要靠杯啥.... 01/22 09:19
topJR: 當場退.不退打客服.拿回家就算了 01/22 09:19
fatslave: 我現在聯絡客服看看 01/22 09:27
NANJO1569: 為什麼要開箱檢查呢?好奇怪! 01/22 09:31
KyA: 那應該是被開箱欣賞 01/22 09:33
susaku: 欸不是 這樣當時就不該收吧 要據以力爭說你要的是未開過 01/22 09:36
susaku: 的啊.. 01/22 09:37
smart09527: 就開來看看有沒有保溫杯啦沒有就給你 不對 這是7-11 01/22 09:42
jin956: 有拍照嗎有錄影嗎?這是711不是雜七雜八的others 01/22 09:49
kevenshih: 東西沒少就好啦,要不然樓下1200收 01/22 09:49
tackcalb: 法務熱身中 01/22 10:21
misu2718: 統一的問題~就先問你有沒有錄影,否則一律吞下去~ 01/22 10:23
luvsangL: 當下怎麼沒說….. 01/22 10:56
prkfcpr: 我看起來像店員嗎? 01/22 11:02
sonwx: 他沒在問你,在等店員出現回覆(誤 01/22 11:07
oa0416: 問客服阿,如果是在櫃檯對話還能調監視器聽對話 01/22 11:36
sigma9988: 有什麼好檢查XD 01/22 12:28
dodo22: 我去領1299是店員當場在我面前拆箱子說 01/22 12:32
feather05256: 我拿的時候箱子也是開的,不過沒想太多,想說東西 01/22 13:09
feather05256: 都固定的 01/22 13:09
joy159357: 在找車子吧(誤 01/22 13:55
johnny1125bo: 被調包吧... 01/22 14:09
fowei: 呆子.......... 01/22 15:09
shuang83: 都現場吞了還來靠北 愈想愈不對勁之術嗎 01/22 15:29
disyou: 沒有檢查這種程序啦 01/22 15:56
qwdhc: 東西沒少,說不定是換過了 01/22 15:58
jachan: 第一次聽福袋有在檢查的。 01/22 16:05
BigHurt: 你為何不當場問???? 01/22 16:07
edwin: 請直接找7-11客服幫你處理 不要猶豫 直接客訴下去 01/22 17:16
willism: 我都先挑個顏色,再幫忙檢查有無中獎! 7-11看到記得請 01/22 17:17
willism: 我 01/22 17:17
willism: 我想當福袋檢查專人 01/22 17:20
ronale: 福袋哪有再檢查的 笑死 01/22 17:29
miniuser: 愛去7-11怪誰 看買氣都碼知道全家屌打了 01/22 17:42
excercang: 你這個要客訴,或是提告該門市店長 01/22 18:10
matsurika: 好心幫你檢查有沒有大獎,不要不知好歹 01/22 18:34
cityman9999: 打客服調監視器 01/22 18:49
knight326: 開箱檢查(X)看有沒有想要的(O) 01/22 18:59
wahaha55: 當下會覺得很困惑也會帶回家..再回來問xD 01/22 19:05
aries1985: -.- 開過的福袋你怎麼有辦法確定本來裡面就是對的東西 01/22 19:18
ghostaria: 你人真好~ 01/22 19:27
nobodyshare: 笑死 01/22 19:39
fake: 福袋還開箱檢查??? 01/22 19:52
camelot0603: 怎麼感覺笨笨的 01/22 19:59
JayPark: 太扯了啦 01/22 20:08
iinstan: 不是應該立馬控八控控找客服嗎 01/22 20:41
iinstan: 被檢查過的已沒資格稱為福袋惹 01/22 20:41
judy7312: 當下就要拒收了啊!你網購包裏也會收被拆開過的嗎? 01/22 20:47
danwhei: 真的扯 01/22 21:51
wtfconk: 吞就吞了,不然法務又要出動囉 01/22 22:13
racheel: 找客服處理,爭取看看 01/22 22:18
qq1217: 扯 01/22 22:35
celialiugirl: 我也是$1299,晚上去領的,也是被打開超傻眼,當下 01/22 23:27
celialiugirl: 馬上向店員反映並拒收,很讓人生氣,打算明早打客服 01/22 23:27
celialiugirl: 專線 01/22 23:27
sa87a16: 就先自行挑選啦,很常這樣,只是這個更大膽連復原都沒 01/22 23:44
PPPGGG: 超瞎 = = 01/22 23:49
yingsiou: 我也是欸 我的還黏他們的綠色膠帶 想說怎麼送來應該是透 01/23 00:14
yingsiou: 明膠帶 怎麼還黏綠色膠帶 我現場又打開看有沒有缺少東 01/23 00:14
yingsiou: 西我當下是沒發現少什麼我就封起來拿回來 01/23 00:14
yingsiou: 我當下也有說有新的沒拆過嗎?早該就奧起來 01/23 00:15
lsmd: 太差勁了,沒聽說過幫檢查福袋,是有什麼問題嗎 01/23 00:19
tue678: 裡頭裝零食塑膠袋也拆封了嗎?你當下就要提出質疑 01/23 00:32
tue678: 現在拿回家才想到不對 他們可以拒絕你換貨 01/23 00:33
tue678: 應該說也換不到了啦 因為要給新全新的 等於會有人拿到這 01/23 00:34
tue678: 個開過的 先打給客服 說是哪間店有這種行為 01/23 00:34
FirePopcorn: 我覺得是店員太菜,看到箱子就想拆 01/23 01:28
phoinixa: 扯欸,不過這篇小心喔 01/23 01:37
PrinceSteven: 拜託快去客訴!!福袋還有店家先開箱的哦,好東西 01/23 07:05
PrinceSteven: 早被調包了 01/23 07:05
SundayPeople: 爛 01/23 08:56
loveasy: 客訴看看 01/23 11:20
li72716: 福袋被檢查XD 01/23 12:11
coco841027: 檢查什麼? 01/23 13:09
Aixtron: 我都買不到!!! 01/23 15:28
leotompp: 哪一家啊??? 7-11東西都一樣 檢查個屌 01/23 21:03
tue678: 這要在op預購 門市沒有賣 01/23 23:19
tue678: 而且預購已結束 01/23 23:19
firingmoon: ??????????????? 01/24 09:36
abobstar: 法務熱身中 01/24 10:20
rutp6j35566: 怪怪的 幹嘛買... 01/24 16:08
mygoing: 就像收包裹 明顯被拆封收件人會收嗎? 01/24 17:49
ahw12000: 其實人本來就可能會傻了愣住就付錢了 推一個 01/24 22:55
betrueboy: 買福袋就已經夠盤了 還收一個被拆過的 01/24 23:33
lowhand: 客人的福袋有什麼好檢查的 01/25 02:26
abram88: 笑死太誇張吧 01/25 14:59
Doracacazin: 你也真的是...當下遲鈍就算了還發文 01/25 15:51
Doracacazin: 吞下去吧 當作上一課 01/25 15:51
fallheart: 幹嘛吞,先客訴再說,問問訓練方式是什麼啊 01/2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