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泰式奶茶霜淇淋 兩支55 (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日世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10g 霜淇淋 無資訊 【評分】:9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s://i.meee.com.tw/lsrwdOF.jpg
甜度比適中再甜一些些 算是有把泰奶和一般奶茶的差異做出來? 奶味足夠 也吃得到淡淡茶香 滿還原滿標準的口味 (對全家霜淇淋 我覺得這是很大程度的稱讚) 好吃 顏色也很鮮艷好看 明天是特價最後一天 滿推薦試試 -- 各具風情的台南咖啡店 https://i.meee.com.tw/TNngYLv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qlgVtQR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zcGoKp6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5nNJw9e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19.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777896571.A.455.html
ghghfftjack: 這個我給70分 05/04 22:44
pippen2002: 明天下大雨吃冰去 05/04 23:51
ccecce: 我今天來吃吃看 05/05 08:51
ii456twaa: 我覺得超像麥香奶茶的 05/05 10:34
ISbn94: 是立頓奶茶味 05/05 13:47
thiz1234: 我吃是覺得奶味多一點 還可以~~到今天還有特價可以衝 05/05 20:33
Zivia: 吃起來像木瓜牛奶 05/06 00:26
jc454: 吃起來不像泰奶比較像立頓奶茶 05/06 02:11
Everybody99: 今天下班去吃吃看 雙口味的感覺好吃 05/06 10:40
bobby123: 味道不差~ 如果搭牛奶或茶口味不知道如何 05/06 12:57
PaTieTie: 好吃,顏色跟味道都蠻像木瓜牛奶的。 05/06 23:55
pttouch: 比較像立頓奶茶 05/07 04:59
just205880: 不像泰奶 05/07 08:27
TCY0523: 不錯吃~~味道偏奶香感 05/07 12:52
Tenging: 立頓口味 05/07 16:10
papau: 今天再吃 單吃立頓奶茶 綜合搭起司=木瓜牛奶 05/07 17:03
CS5785: 覺得SOSO一般般,還是小7的泰奶合胃口,茶味明顯些 05/07 18:26
lonely235711: 簽名檔咖啡店是哪家? 05/08 12:37
meowfukurou: 比較偏立頓奶茶口味,不難吃,但不夠泰有點失落。 05/08 18:49
Mafiosolo: 泰奶跟起司的組合不錯,可以嘗試 05/09 12:03
ntups: 立頓奶茶+1 05/09 15:42
darianchiu: 泰奶跟起司的組合不錯,可以嘗試 05/11 11:41
darianchiu: 同推 05/11 11:42
yc484600: 木瓜牛奶+1 05/11 17:49
joce53: 不像泰奶 05/13 07:57
spc90059: 真的像立頓奶茶XD 05/18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