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wu: 有很大? 06/20 23:45
推 kpg0427: 沒有粽葉的不能稱粽(個人偏見w) 06/21 00:25
推 jeff888chang: 3D油飯 06/21 00:59
→ cashko: 普通,不會想回購 06/21 06:38
→ scores: 真正的3D油飯 06/21 08:09
推 x94vu4xup6: 3D油飯 06/21 12:56
→ shijh: 油飯裝肉粽不夠 還要裝飯糰== 06/21 14:26
推 cashko: 其實口感不油飯,我買的口感有點軟爛 06/21 17:37
推 whitefox: 好像有鮑魚的肉粽 06/21 18:03
推 RainSakura: 飯軟軟糊糊的,完全不像肉粽,也不像飯糰...不會再買 06/21 23:16
→ kpg0427: 軟軟糊糊的要看仿得是哪裡的粽....... 06/21 23:20
→ RAA1144557: 鮑魚海鮮粽還可以 06/22 00:56
推 cashko: 他軟軟糊糊也不是像南部粽或潮州粽那種,那種口感軟糯但 06/22 06:12
→ cashko: 是成型,飯糰正常也要成型的,這個是打開後很容易散掉癱 06/22 06:12
→ cashko: 軟,像是油太多導致難以成型,不像肉粽也不像飯糰+1 06/22 06:12
推 forfunkuodon: 吃起來普普,這價位不如買別的口味 06/22 19:40
推 kmjx: 這是一般的米吧 06/22 21:41
→ aimez13je: 這連油飯都不是... 06/23 01:03
推 benli543: 謝謝分享 06/23 17:13
推 Mozai: 超容易散掉,才不是肉粽 06/23 23:07
推 linm: 看起來像三角形滷肉飯 06/24 00:37
推 h1984820: 這連3D油飯都不算 06/24 00:56
推 cashko: 三角形滷肉飯,這形容挺貼切的XD 06/25 15:06
→ arl: 昨天看到打折猶豫了一下沒買.. 06/25 16:42
→ shibala743: 看起來到底是油飯還飯糰還是肉粽 06/26 11:31
推 cashko: 吃起來不是油飯不是飯糰也不是肉粽 06/27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