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→ tuhsiaofu: 數月前,很多門市就開始縮減用餐區跟促銷品陳列區,改 06/22 11:48
→ tuhsiaofu: 放夾娃娃機 06/22 11:48
→ maikeiko: 全家不是早就有了嗎?應該都同間公司的機台 06/22 12:52
推 lime1207: 南部有這種7-11娃娃機好久了 起碼有一年以上 06/22 13:02
→ fireguard119: Fresh店都有吧 06/22 13:13
推 maousama: 台中車站對面的711有有陣子了 06/22 13:14
→ maousama: 但是很容易卡幣的樣子XD 06/22 13:14
推 laa325770: 我也記得有些大間的好像早就有了 06/22 13:24
→ jacky789: 鴿子飛到了 06/22 13:24
推 Levesque: 看過有擺遊戲機的,店內總是一堆小孩 06/22 13:45
推 Zivia: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正品 我家附近的娃娃機裡面曾放官方僅少量 06/22 13:49
→ Zivia: 賣出的吉伊卡哇系列娃娃 06/22 13:49
推 motw1999: 全家也有? 那就是我住的地方是例外了(沒事也不會去查 06/22 14:00
推 mary92206: 夾娃娃機很久了,有些超商外面還會有兌幣機 06/22 14:39
推 kenny719: 全家蠻久了 06/22 21:26
推 fireguard119: 兌幣機反而很常看到故障 06/22 21:47
→ fireguard119: 娃娃機台上面都有貼正品授權 06/22 21:48
→ fireguard119: 都在超商內擺放了,還放盜版的會被笑死。更何況還 06/22 21:50
→ fireguard119: 是連鎖企業。 06/22 21:50
推 h120968: 連鎖夾娃娃機店還是有盜版啊 跟連鎖沒什麼關係 06/22 21:59
推 graceelinn: 加減補貼點營收? 06/22 22:07
推 NSPS6150: 正版只是都很醜 06/22 22:22
→ tenmin888: lag很久了喔!早就有了啊 06/22 23:10
推 yykk3210: 我家這邊一年前就有了,夾到還可以去櫃檯領一杯 咖啡 06/22 23:39
→ yykk3210: 或茶 06/22 23:39
→ nching2: 我公司附近那間 那時還是全台唯二有娃娃機,現在早就收 06/22 23:40
→ nching2: 掉了 06/22 23:40
→ roman80010: 很多都是測客群 之前去的全家擺寶可夢機台一陣子 過 06/23 00:25
→ roman80010: 陣子變娃娃機 結果看沒什麼人去玩 再過一陣子就改回 06/23 00:25
→ roman80010: 來了 06/23 00:25
→ vwpassat: 還不如放一台OK Baby Cabinet,遊戲則選越南大戰1~7代。 06/23 00:52
推 hplovehp: 看到家裡附近的門市已經有了 06/23 01:42
推 h120968: 我覺得放陀螺盤算了 直接現場對戰 還能推動產品銷量 06/23 07:53
推 westgatepark: 有些店的轉蛋機都被換成這種 06/23 09:13
→ westgatepark: 娃娃應該是正的 但非娃娃類的看起來就淘寶玩具 06/23 09:13
推 CLisOM: 原本以為是租場地給台主補貨,所以7-11物流OR店員還要顧 06/23 10:43
→ CLisOM: 娃娃機歐 06/23 10:43
→ green0953: 笑爛 06/23 10:46
推 Sky77777777: 早就有了 06/23 12:03
推 gobby616: 一直都有~南京復興那間店擺超久了,裡面還有賣大創那種 06/23 12:14
→ gobby616: 生活用品,整間店跟雜貨店沒兩樣 06/23 12:14
→ aalittle: 全家也早看過了 06/23 14:15
推 xiaoyao: 大型店7-11娃娃機店更大間 06/23 15:43
→ GeogeBye: 娃娃機的音樂比遊戲機台好多了 遊戲機台好吵 06/23 15:53
→ thomaschion: 我家隔壁的至少半年了 06/23 17:03
→ benli543: 早就有了... 06/23 17:04
推 notea: 我這邊大概擺3個月了 過年後就擺了 06/23 17:25
→ notea: 宜蘭的寶可夢機台被封印了 06/23 17:25
噓 blackjack4: 桃園去年就有了 06/23 18:47
推 emca: 我這邊的大間7-11不只有娃娃機 還有扭蛋機 曾看過業者來收幣 06/23 21:18
推 cixiani: 便利商店的業務範圍越來越誇張了XD 06/24 00:00
推 zhou43: 很早就有了啦 06/24 00:11
→ lluunnaa: 我們這附近小七有夾娃娃機一段時間了,但好像沒看到太多 06/24 09:41
→ lluunnaa: 人夾(?) 06/24 09:41
推 johnwu: 你那邊還來的及 06/24 12:34
推 qaz79191: 以後會不會有小瑪莉 推幣機 06/24 14:10
推 wbt77hsy: 明德門市齁 06/24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