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活動名稱】:7-11推出夾娃娃機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活動時間】:6月中出現夾娃娃機 【活動內容】:夾娃娃 https://i.mopix.cc/Gy2CZt.jpg
https://i.mopix.cc/KeXESR.jpg
有時候會看見大人在夾,但是沒有在旁邊一直看,也沒有夾過。 不清楚夾子保夾多少跟夾子鬆緊。 目前看起來東西都是正版的,7-11直營應該不會放盜版在裡面。所以推測夾娃娃內容物都 是正版。 但是在夾娃娃機上面放乖乖,讓我忍不住笑了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66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782098282.A.C4D.html ※ 編輯: betty1234567 (101.10.166.239 臺灣), 06/22/2026 11:39:22
tuhsiaofu: 數月前,很多門市就開始縮減用餐區跟促銷品陳列區,改 06/22 11:48
tuhsiaofu: 放夾娃娃機 06/22 11:48
maikeiko: 全家不是早就有了嗎?應該都同間公司的機台 06/22 12:52
lime1207: 南部有這種7-11娃娃機好久了 起碼有一年以上 06/22 13:02
fireguard119: Fresh店都有吧 06/22 13:13
maousama: 台中車站對面的711有有陣子了 06/22 13:14
maousama: 但是很容易卡幣的樣子XD 06/22 13:14
laa325770: 我也記得有些大間的好像早就有了 06/22 13:24
jacky789: 鴿子飛到了 06/22 13:24
Levesque: 看過有擺遊戲機的,店內總是一堆小孩 06/22 13:45
Zivia: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正品 我家附近的娃娃機裡面曾放官方僅少量 06/22 13:49
Zivia: 賣出的吉伊卡哇系列娃娃 06/22 13:49
motw1999: 全家也有? 那就是我住的地方是例外了(沒事也不會去查 06/22 14:00
mary92206: 夾娃娃機很久了,有些超商外面還會有兌幣機 06/22 14:39
kenny719: 全家蠻久了 06/22 21:26
fireguard119: 兌幣機反而很常看到故障 06/22 21:47
fireguard119: 娃娃機台上面都有貼正品授權 06/22 21:48
fireguard119: 都在超商內擺放了,還放盜版的會被笑死。更何況還 06/22 21:50
fireguard119: 是連鎖企業。 06/22 21:50
h120968: 連鎖夾娃娃機店還是有盜版啊 跟連鎖沒什麼關係 06/22 21:59
graceelinn: 加減補貼點營收? 06/22 22:07
NSPS6150: 正版只是都很醜 06/22 22:22
tenmin888: lag很久了喔!早就有了啊 06/22 23:10
yykk3210: 我家這邊一年前就有了,夾到還可以去櫃檯領一杯 咖啡 06/22 23:39
yykk3210: 或茶 06/22 23:39
nching2: 我公司附近那間 那時還是全台唯二有娃娃機,現在早就收 06/22 23:40
nching2: 掉了 06/22 23:40
roman80010: 很多都是測客群 之前去的全家擺寶可夢機台一陣子 過 06/23 00:25
roman80010: 陣子變娃娃機 結果看沒什麼人去玩 再過一陣子就改回 06/23 00:25
roman80010: 來了 06/23 00:25
vwpassat: 還不如放一台OK Baby Cabinet,遊戲則選越南大戰1~7代。 06/23 00:52
hplovehp: 看到家裡附近的門市已經有了 06/23 01:42
h120968: 我覺得放陀螺盤算了 直接現場對戰 還能推動產品銷量 06/23 07:53
westgatepark: 有些店的轉蛋機都被換成這種 06/23 09:13
westgatepark: 娃娃應該是正的 但非娃娃類的看起來就淘寶玩具 06/23 09:13
CLisOM: 原本以為是租場地給台主補貨,所以7-11物流OR店員還要顧 06/23 10:43
CLisOM: 娃娃機歐 06/23 10:43
green0953: 笑爛 06/23 10:46
Sky77777777: 早就有了 06/23 12:03
gobby616: 一直都有~南京復興那間店擺超久了,裡面還有賣大創那種 06/23 12:14
gobby616: 生活用品,整間店跟雜貨店沒兩樣 06/23 12:14
aalittle: 全家也早看過了 06/23 14:15
xiaoyao: 大型店7-11娃娃機店更大間 06/23 15:43
GeogeBye: 娃娃機的音樂比遊戲機台好多了 遊戲機台好吵 06/23 15:53
thomaschion: 我家隔壁的至少半年了 06/23 17:03
benli543: 早就有了... 06/23 17:04
notea: 我這邊大概擺3個月了 過年後就擺了 06/23 17:25
notea: 宜蘭的寶可夢機台被封印了 06/23 17:25
blackjack4: 桃園去年就有了 06/23 18:47
emca: 我這邊的大間7-11不只有娃娃機 還有扭蛋機 曾看過業者來收幣 06/23 21:18
cixiani: 便利商店的業務範圍越來越誇張了XD 06/24 00:00
zhou43: 很早就有了啦 06/24 00:11
lluunnaa: 我們這附近小七有夾娃娃機一段時間了,但好像沒看到太多 06/24 09:41
lluunnaa: 人夾(?) 06/24 09:41
johnwu: 你那邊還來的及 06/24 12:34
qaz79191: 以後會不會有小瑪莉 推幣機 06/24 14:10
wbt77hsy: 明德門市齁 06/24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