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tune (狐)》之銘言: : 這應該是老哏問題了 : 不過還是問問大家吧 : 有沒有被ACG影響勒? : 我個人是打算孤獨的老死在養老院內就是惹QQ : 肥宅沒有女朋友更沒有老婆 我媽也問過我這方面的問題 我回答 "我懶得去追女孩子 等有女生倒貼我再說" 不過我倒是沒打算死在養老院就是了 生活存錢 然後覺得活的差不多時 (病痛慢慢有前兆 或是覺得差不多了) 把所有財產變現 規劃個旅行 把所有的卡都刷爆 去最好的飯店吃飯 給小費請樂隊演奏 找最好的....略過 這部分沒太大興趣 去試開法拉利 在街上飆到爽 然後住最好的旅館 在裡面自殺 (省省吧 又不是中校) 聽說日本最近好像也有 行凶老人的問題 不開放安樂去 又沒辦法自殺的人 路上XX的人應該會慢慢變多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42.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472687274.A.6BA.html
kitune: 日本那些下流老人的問題很嚴重啊 台灣應該也快了 09/01 07:50
defendant: (ノД`)・゚・。 。゚ 09/01 07:58
mykey8585: 所以老人題材A片才會越來越多 09/01 08:28
tst6a822: 這才是理想的人生啊! 活夠了玩一波該走就走 09/01 13:29
tst6a822: 反倒是那些老不死的 躺在病床上是有比較爽嗎..啥事都做 09/01 13:34
tst6a822: 不了 比坐牢還痛苦 還連累了家人ˊˋ 09/01 13:35
WindSpread: 很難說吧,有時候是小的不想讓老的走 09/01 14:02
kitune: 有18%可以領的話 那怕只剩一口氣也會讓你活著 很慘... 09/01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