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甚麼心態? 大家是不是看不到歐洲人的背後也有十足的努分 我本身是念能力者也是基拉祈 抽卡的時候都需要進行 祈願 等價交換 以及制約與誓言 比如 我這次要抽有咲 抽到今天12點以前拉6組單槓 或是 我要抽風神 抽到我今天晚餐只吃白飯加雞蛋 大概這樣 大家不知道運氣是要轉換的嗎 何況抽的時候也沒人祈禱或祝福 就說要發錢4什麼心態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35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2779463.A.F8B.html ※ 編輯: js0071724 (110.28.35.76), 08/15/2017 14:45:07
yulis: 閉嘴 錢 08/15 14:45
chuchu000: 錢????????????? 08/15 14:46
asd2260123: 工三小 08/15 14:46
js0071724: 可以給你們看鳥鳥 08/15 14:46
asd2260123: 好 08/15 14:47
js0071724: http://i.imgur.com/mRQ6fmI.jpg 剛出爐的 很燙 08/15 14:47
MUSTANG33: 我都沒有 哭哭 08/15 14:48
purpleforest: 肉便器基拉奇 08/15 14:49
eatmycock: 我怎麼知道你他ㄇ會不會做 08/15 14:49
diding: 閉嘴 發錢就對了 08/15 15:06
MUSTANG33: 你風神真的砸錢抽喔? 08/15 15:07
js0071724: 沒有砸錢都抽不到 08/15 15:09
MUSTANG33: 我沒花錢就是慢慢等 08/15 15:10
js0071724: 你可以用我的 08/15 15:15
Benbenyale: 發錢啊 08/15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