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狗幹 我只能說 褻瀆這張法術慢了一個版本 上一版一堆快攻 根本屌虐 這版本在比慢的 完全打不贏德牧 而且惡魔也沒啥好貨可以挑 前期的小鬼老大 後期的馬爾加尼斯都在開放了 拿去帶開放應該很猛 標準就是被幹爆的份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http://i.imgur.com/Nw0XEA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0K4DDa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9CkZb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TxnMj1.jpg http://i.imgur.com/96ZbZGI.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21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2883302.A.F52.html
eatmycock: 我們要保護大自然 08/16 19:39
purpleforest: 不到一個禮拜 急啥 08/16 19:39
cloud654: 瘟疫德太智障 08/16 19:39
purpleforest: 我覺得我那套放6/4/6還是打不贏溫玉德 08/16 19:40
asd5982231: 對 大自然很重要 08/16 19:42
chuchu000: 因為沒有那張1費德還是可以屌種到10/10 08/16 19:42
cloud654: 所以我卡在R15霸凌還在玩海盜戰的 08/16 19:43
dichenfong: 我從種菜 改成抄K神那套 開爬 08/16 19:44
dichenfong: 一群東巴還在睡 我要相信K神了 = = 08/16 19:44
chuchu000: 德太多變了 有夠幹 現在德有種菜、瘋狗、還有一套buff 08/16 19:46
chuchu000: 型的應該算中速 08/16 19:46
chuchu000: 爆幹強 對到的人超痛苦 留牌無所適從 08/16 19:46
dichenfong: Buff那個就K神的 打種菜絕對屌虐 08/16 19:46
purpleforest: 德要nerf= = 08/16 19:47
cloud654: K神真的猛 創造meta的人 08/16 19:47
dichenfong: 我不知道為啥大家都在測牌他就#1了 我抄看看 08/16 19:47
chuchu000: buff那個真的強 看Z神實況遇到一堆 很難打 跟以前的打 08/16 19:48
chuchu000: 頭薩滿像的 就算清乾淨 他還是有傷害不然就是還是能舖 08/16 19:48
chuchu000: 場 08/16 19:48
dichenfong: 等我上去 我馬上換瓦麗拉開砍 直衝#1 08/16 19:49
asd5982231: 瓦麗拉已被隱蔽 08/16 19:55
cloud654: 反觀太子那個節奏戰 媽的有夠爛 08/16 19:56
purpleforest: 可以玩爆牌戰 pogchamp 08/16 19:57
chuchu000: 別嘴好爆 戰士那樣已經很好了 現在是拉基職業 任務比 08/16 19:58
chuchu000: 那個垃圾DK強多了 08/16 19:58
purpleforest: 不不 我覺得爆牌戰還挺強的說 08/16 20:01
dichenfong: 操 要比爛牌 你有先問過那套RduLock嗎 還取名RDU喔 08/16 20:01
purpleforest: 你可以玩K神巨人術壓 08/16 20:04
badend8769: RDU有放親王嘛 08/16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