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atmycock: 我們要保護大自然 08/16 19:39
推 purpleforest: 不到一個禮拜 急啥 08/16 19:39
→ cloud654: 瘟疫德太智障 08/16 19:39
→ purpleforest: 我覺得我那套放6/4/6還是打不贏溫玉德 08/16 19:40
推 asd5982231: 對 大自然很重要 08/16 19:42
推 chuchu000: 因為沒有那張1費德還是可以屌種到10/10 08/16 19:42
→ cloud654: 所以我卡在R15霸凌還在玩海盜戰的 08/16 19:43
推 dichenfong: 我從種菜 改成抄K神那套 開爬 08/16 19:44
→ dichenfong: 一群東巴還在睡 我要相信K神了 = = 08/16 19:44
推 chuchu000: 德太多變了 有夠幹 現在德有種菜、瘋狗、還有一套buff 08/16 19:46
→ chuchu000: 型的應該算中速 08/16 19:46
→ chuchu000: 爆幹強 對到的人超痛苦 留牌無所適從 08/16 19:46
推 dichenfong: Buff那個就K神的 打種菜絕對屌虐 08/16 19:46
噓 purpleforest: 德要nerf= = 08/16 19:47
→ cloud654: K神真的猛 創造meta的人 08/16 19:47
→ dichenfong: 我不知道為啥大家都在測牌他就#1了 我抄看看 08/16 19:47
推 chuchu000: buff那個真的強 看Z神實況遇到一堆 很難打 跟以前的打 08/16 19:48
→ chuchu000: 頭薩滿像的 就算清乾淨 他還是有傷害不然就是還是能舖 08/16 19:48
→ chuchu000: 場 08/16 19:48
→ dichenfong: 等我上去 我馬上換瓦麗拉開砍 直衝#1 08/16 19:49
推 asd5982231: 瓦麗拉已被隱蔽 08/16 19:55
→ cloud654: 反觀太子那個節奏戰 媽的有夠爛 08/16 19:56
推 purpleforest: 可以玩爆牌戰 pogchamp 08/16 19:57
推 chuchu000: 別嘴好爆 戰士那樣已經很好了 現在是拉基職業 任務比 08/16 19:58
→ chuchu000: 那個垃圾DK強多了 08/16 19:58
推 purpleforest: 不不 我覺得爆牌戰還挺強的說 08/16 20:01
推 dichenfong: 操 要比爛牌 你有先問過那套RduLock嗎 還取名RDU喔 08/16 20:01
→ purpleforest: 你可以玩K神巨人術壓 08/16 20:04
推 badend8769: RDU有放親王嘛 08/16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