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urpleforest: 你連崩壞3 都秒課 那還有什麼你不會課的 08/16 23:40
→ js0071724: 你好像在說崩壞3是糞G一樣欸 臭拉基 08/16 23:41
→ MUSTANG33: 我連楓之谷也花錢 08/16 23:41
推 badend8769: 我連角色有啥都差不多忘了 08/16 23:41
→ badend8769: 紅紅 黃黃 藍藍 08/16 23:41
→ purpleforest: 沒錯 這就是反反反串 08/16 23:42
→ js0071724: 傑恩 迪奧 小樂 小莓 利樂我嫁 拉思 傑洛 路帕斯 08/16 23:42
→ js0071724: 艾咪 08/16 23:42
→ js0071724: 我只記得這些 還有一個拿槌子的蘿莉跟扇子的 08/16 23:42
→ js0071724: 之後還有出一個魔方的 跟一個很像中國武術的 08/16 23:43
推 badend8769: 關卡印象只剩那個穿武士鎧甲得惹 08/16 23:44
→ js0071724: 第一章圖最後一關 骷髏武士 會掉寵物圖 08/16 23:44
→ js0071724: 第二大圖是魔郎神 調寵物卡查伊斯 08/16 23:45
→ badend8769: 好宅哦 都記得 08/16 23:45
→ js0071724: 第三是那個 無限黑暗那隻 08/16 23:45
→ js0071724: 後面有矮人跟精靈的 還有一個沙漠關卡 08/16 23:45
→ js0071724: 我覺得值得懷念的都記得 我就說我以前不是動漫宅是遊 08/16 23:46
→ badend8769: 我最後的印象大概是 轉職好麻煩 08/16 23:46
→ js0071724: 戲宅 08/16 23:46
→ js0071724: 還有要刷永恆宮殿 全脫武轉 這術語 08/16 23:46
→ js0071724: 剛剛查一下 我還漏人很多= = 08/16 23:47
→ badend8769: 現在流行的是艾爾 還有愛姊== 08/16 23:48
→ eatmycock: 愛姐是什麼 08/16 23:48
→ js0071724: 小愛阿 跑到艾爾之光了? 08/16 23:50
→ js0071724: 艾利西斯 那利樂有出了嗎? 08/16 23:50
→ js0071724: 不過我比較三小俠就是了 那種開房間的感覺很棒 08/16 23:51
→ MUSTANG33: 還能開房間喔 08/16 23:51
→ badend8769: 之前西洽看到的 這個之前好像很久了 08/16 23:52
推 eatmycock: 抵制韓國拉基遊戲,我CCR皇民 08/16 23:52
→ js0071724: 能阿PVP跟PVE都房間治的 08/16 23:53
→ js0071724: 小愛不是永恆騎士團的ㄇ 08/16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