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也太少集了吧= = 感覺可以做到5層? 12集這樣好像也太難 可是又沒有好的斷點 欸不過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 我愛黎明 我愛黎明惹 什麼時候出35集啊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35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2983452.A.DC3.html
Firstshadow: (づ′・ω・)づ 看日文ㄉ 08/17 23:25
purpleforest: 愛你妹 08/17 23:27
kronioel: 欸不過黎明真的很噁 08/17 23:28
Benbenyale: 黎明卿真的很賊 08/17 23:32
kronioel: 聽說奧茲也是偽娘控 幹怎麼都是怪人r 下5層之後都變這 08/17 23:35
kronioel: 樣嗎? 08/17 23:35
badend8769: 這個版一堆喜歡有ㄐㄐ的 08/17 23:40
kronioel: 沒關係 我也喜歡>< 瑪路路我老婆 08/17 23:41
badend8769: 耳包 08/17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