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青葉高中畢業就去工作了 可是在台灣這種學歷應該沒人會用 所以 我決定要休學重考 當青葉 是要念設計? 還是啥 美術之類的? 我覺得這部很寫實 寫code的都是寧寧雞這種低能兒 我不想當寧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31.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2987232.A.568.html
kurohanaito: 巨匠電腦 08/18 00:28
Benbenyale: 習大大系 老實說青葉沒有上大學 08/18 00:28
loserfeizie: 設計啊,去領8000 08/18 00:28
asd2260123: 人家一橋法律高材生 08/18 00:28
jeeyi345: 青葉只會吃香蕉啦 08/18 00:30
ILoveElsa: 同事都女的 我倒貼錢都可以 08/18 00:30
jeeyi345: 睡公司啦 08/18 00:32
eatmycock: 學霸噁心 08/18 00:33
ILoveElsa: 是說我看的這翻譯日富美叫一二三 好怪 08/18 00:35
Ardt4113C: 放出系 放出體液噗啾噗啾 08/18 00:36
jeeyi345: 上次看到這名字是什麼蟬什麼殺人的 08/18 00:38
tomuy: 特質系 08/18 01:12
kronioel: 影像設計吧 可是我比較想學code ㄟ 08/18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