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stshadow (薛丁格的雞排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閒聊] 現在是不是HS>>>>>>>SV阿?
時間Sun Aug 20 17:42:33 2017
※ 引述《Sasamumu (黑克勒-科赫)》之銘言:
: 我看實況主玩遊戲各種秀,各種效果
: SV就是在那邊玩那幾隻OP牌
: 雖然SV比較佛心,但是好像HS這版本改得不錯遊戲性屌打SV
: 我只有玩過一點SV啦,覺得少特定牌玩起來就是智障QQ
: 現在這種感覺更明顯惹
聽縮你想玩HS??
現在這版本
我看網路上消息以及官方消息是
你未開的卡包
前十包一定1傳說
而現在史詩卡的高機率也很有感
所以就
冰封王座、經典、安戈洛、加基森
各 40或者 60包
幫你算好了
5960 、8360
起碼5張傳說、7張傳說
用貨幣大法甚至能省1000~1500上下吧
然後分塵,組個海盜戰
開始敲頭
以上噠~
(づ′・ω・)づ
--
#1MXK9yV8 (Gossiping) [ptt.cc] 有沒有元旦加班會怎樣的八卦
→ Firstshadow: (づ′・ω・)づ樓下obov 正在庫克床上加班 12/31 22:58
→ obov: 會很幹 12/31 22:58
→ obov: 靠腰喔 12/31 22:5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21.1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222156.A.2C7.html
噓 purpleforest: 剛玩就要儲值? 當我盤子? 08/20 17:53
噓 Sasamumu: 剛玩就要儲值? 當我盤子? 08/20 18:20
→ Firstshadow: (づ′・ω・)づ u文竟然沒推 ㄞ.. 08/20 18:26
推 Hikonari956: 好 推~ 08/20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