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《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》的觀察啦: :   :   : SV :   : 適合一般人玩 :   :   : HS :   : 適合死肥宅 噁爛宅男 一天摸8HR以上的重度臭宅 : 課長 :   :   : 取向不同 要刷首抽的遊戲噁心多了 首抽就是阿宅在做的事 爐石反而比較大眾化 畢竟暴雪 不像SV一堆宅圖還日文配音再那高潮 阿康這樣護航很難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0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230841.A.F76.html
badend8769: 我爐石都用日文語言== 08/20 20:09
Benbenyale: 而且可信度不高 栽贓肥宅 08/20 20:10
js0071724: 噁心 08/20 20:10
purpleforest: 我爐石都用俄文 08/20 20:11
js0071724: 你腦殘意外ㄇ 08/20 20:12
purpleforest: 兇耶 08/20 20:13
badend8769: #1PZ1O40F (Hearthstone) 看這篇 08/20 20:15
badend8769: 中二宅最愛== 08/20 20:15
js0071724: 你是在影射我中二ㄇ 縮清楚ㄛ 08/20 20:22
chuchu000: 我OW都用法文 08/20 20:23
js0071724: 噁心法國圈圈熊 08/20 20:24
badend8769: 沒影射== 你在我心中是完美的肌肉忍者8+9 身上刺青 08/20 20:26
js0071724: 不是 我是中二宅 08/20 20:39
purpleforest: 你有刺青嗎 08/20 20:42
js0071724: 字樣而已 08/20 20:46
js0071724: 紋身貼紙給你看 08/20 20:46
purpleforest: 精忠報國? 08/20 20:47
js0071724: 沒有 是妖精尾巴的 我們是妖精尾八 董? 08/20 20:48
MUSTANG33: 你納茲? 08/20 20:48
js0071724: 我是茱比亞 08/20 20:49
chuchu000: 豬你妹 08/20 20:56
js0071724: 那就叫啾比亞 08/20 20:57
chuchu000: 看到妖尾我就森氣氣<(ˋ^ˊ)> 08/20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