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1877 (低調之神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來戰] 為什麼感覺宅宅就是很愛戰?
時間Mon Aug 21 19:39:34 2017
※ 引述《Birthday5566 (生日5566)》之銘言:
: 像這次 Cos 事件 宅宅的意見雖然各有不同
: 但可以簡單分成 是否認為 Cos 常做為性服務的掩飾 的 正反方
: 那正反方意見不同很正常 但為什麼要用吵ㄉㄋ?
: 對人家文章有意見狂刷推文 唇槍舌戰 不亦樂乎
: 莫非宅宅的天性就是戰嗎?
我覺得不是只有宅宅啦...愛戰的就是這樣,
他說的就是對的,對方沒回是默認,
對方答腔了是崩潰,是對號入座,
講道理?那是只有正常人才會在意的事情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25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315577.A.7AD.html
→ ko27tye: 哈 你崩潰了= = 08/21 19:40
→ oz5566: 哈哈崩潰www 08/21 19:40
→ loserfeizie: pp pp崩潰潰 08/21 19:41
→ kitune: PP是經驗談還是 08/21 19:42
推 Sasamumu: PP感謝! 08/21 19:42
→ MUSTANG33: 很懂 08/21 19:42
→ asd2260123: pp 08/21 19:43
推 Birthday5566: 哈哈哈崩潰 08/21 19:46
→ walter741225: 蹦蹦 08/21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