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SWuHNmU.jpg 剛剛看到的 藍色 母豬 這不就是雷姆? 沒有版權問題嗎? 怕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http://i.imgur.com/Nw0XEA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0K4DDa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9CkZb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TxnMj1.jpg http://i.imgur.com/96ZbZGI.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76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322830.A.FBC.html
leegiway: 記得這裡沒有雷姆粉 發在帝國才比較會有人上鉤ㄅ@@ 08/21 21:41
jim20031234: 雷姆4誰? 08/21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