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654 (夏洛特.初音)
看板C_BOO
標題[耍廢] 雷姆存錢筒?
時間Mon Aug 21 21:40:26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SWuHNmU.jpg
剛剛看到的
藍色
母豬
這不就是雷姆?
沒有版權問題嗎?
怕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http://i.imgur.com/Nw0XEA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0K4DD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9CkZb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TxnMj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6ZbZGI.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76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322830.A.FBC.html
→ leegiway: 記得這裡沒有雷姆粉 發在帝國才比較會有人上鉤ㄅ@@ 08/21 21:41
推 jim20031234: 雷姆4誰? 08/21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