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Elsa (朵莉控♡)
看板C_BOO
標題[閒聊] 烏拉拉其實蠻可愛的啊
時間Tue Aug 22 01:42:37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5Fhtka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xSzkQ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ofKENS.jpg
只看卡面的話 其實蠻可愛的啦
事實上
http://i.imgur.com/UUjkvH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sPEyHH.jpg
Live2D模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醜
封面詐欺??
附上最新一話動畫花音
http://i.imgur.com/71lV5uM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90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337360.A.FF8.html
→ purpleforest: 真的 為甚麼模組那麼醜 是服務做得不夠哦? 08/22 01:49
→ ILoveElsa: 一定是瞧不起內田姐姐 亂做模組QQ 08/22 01:53
推 david7928: 醜 08/22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