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5Fhtkaq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xSzkQ2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ofKENS.jpg 只看卡面的話 其實蠻可愛的啦 事實上 http://i.imgur.com/UUjkvHp.jpg http://i.imgur.com/XsPEyHH.jpg Live2D模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醜 封面詐欺?? 附上最新一話動畫花音 http://i.imgur.com/71lV5uM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90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337360.A.FF8.html
purpleforest: 真的 為甚麼模組那麼醜 是服務做得不夠哦? 08/22 01:49
ILoveElsa: 一定是瞧不起內田姐姐 亂做模組QQ 08/22 01:53
david7928: 醜 08/22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