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uy (咖啡中毒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來戰] 糞go帳號還值錢嗎
時間Thu Aug 24 23:32:30 2017
※ 引述《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》之銘言:
: 最近懶得玩了
: 我有
: 五星的
: 小莫
: 阿提拉
: 加爾那兩隻
: 恩奇都
: 莫利亞帝
: 拉二
: 梅林
: 陳小姐三藏
: x
: 穿刺公兩隻
: 貞德兩隻
: 這樣能賣多少
: 至少有3000把
: 幹
在下之前的工讀生
為了買楓之谷的帳號花了10萬左右
又買裝備花了2-3萬
在下問過花這麼多錢不心疼嗎
他說這帳號的練度起碼要練一年
很值得而且可以轉賣
雖然不同遊戲
但阿康別放棄
騙騙盤子搞不好有機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88.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588752.A.CD7.html
推 dicktionary: 賣是假的,騙才是王道 08/24 23:33
→ tomuy: 真的 捧一下 08/24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