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Davis (工業電風扇)
看板C_BOO
標題[耍廢] 2K18
時間Fri Aug 25 00:02:11 2017
有人會買嗎= =
剛剛看到釋出那個狗鼻
靠杯根本捏超歪超好笑
2K真的是沒對手之後就不知進取惹
還是省錢買FIFA好惹
--
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.
Don't @ me please.
by
ithrow8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9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590534.A.AF4.html
→ leegiway: 網路有些球員面補模組其實都做得比2K官方好 我玩破解版 08/25 00:08
推 chuchu000: 爽98屌虐 懂? 08/25 00:08
→ leegiway: 可以安裝@@ 08/25 00:08
推 jim20031234: 2K11再戰10年 08/25 00:08
→ leegiway: 能力值不重要啦XD 反正可以調啊~ 我每次都把KB調到99 @@ 08/25 00:09
推 diding: 不買垃圾 08/25 00:16
推 eatmycock: 還在想 08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