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會買嗎= = 剛剛看到釋出那個狗鼻 靠杯根本捏超歪超好笑 2K真的是沒對手之後就不知進取惹 還是省錢買FIFA好惹 --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. Don't @ me please. by ithrow8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9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590534.A.AF4.html
leegiway: 網路有些球員面補模組其實都做得比2K官方好 我玩破解版 08/25 00:08
chuchu000: 爽98屌虐 懂? 08/25 00:08
leegiway: 可以安裝@@ 08/25 00:08
jim20031234: 2K11再戰10年 08/25 00:08
leegiway: 能力值不重要啦XD 反正可以調啊~ 我每次都把KB調到99 @@ 08/25 00:09
diding: 不買垃圾 08/25 00:16
eatmycock: 還在想 08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