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 永世回憶 ex3 怎麼打 一堆泰坦 怎麼可能不被打到 求 攻略 不要說你用勿忘過得 -- https://youtu.be/TtQ9hwYoyWQ
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 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 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 love&peac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6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640892.A.64F.html
dicktionary: purplefrxxt:我用勿忘過@@ 08/25 14:07
purpleforest: 第一階段用勿忘 第二階段用聖女 08/25 14:14
purpleforest: 第一階段用誰都沒差 不要被打到就好 08/25 14:15
purpleforest: 第二階段就是一律先打炮擊機甲 德莉莎損血開大補 08/25 14:15
oz5566: 聖女怎過 08/25 14:16
oz5566: 可以補ㄛ 靠 08/25 14:16
oz5566: 我明天試試 08/25 14:16
purpleforest: 好像只有EX4不能補 08/25 14:19
oz5566: 話說 黑日之陣 08/25 14:19
oz5566: 後來是不是會開放換別的 08/25 14:20
oz5566: 暴怒沒用 08/25 14:20
oz5566: 怠惰我有了 08/25 14:20
eatmycock: ←人型用逆神,機械用凱旋 08/25 14:20
purpleforest: 不知道耶 沒研究 我連怠惰都還沒換 08/25 14:21
oz5566: 凱旋能過? 08/25 14:21
oz5566: 對面機械耶 08/25 14:21
eatmycock: 我前面刷人型沒受擊,後面被飛彈打好幾次,後面兩個大 08/25 14:22
eatmycock: 泰坦先讓他去揍學園長我開大慢慢尻 08/25 14:22
eatmycock: 我沒什麼角色能用,只能這樣打 08/25 14:23
purpleforest: 能回血所以好過吧 08/25 14:23
matsubuff: 全部用逆神 萬解 08/25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