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cktionary: purplefrxxt:我用勿忘過@@ 08/25 14:07
推 purpleforest: 第一階段用勿忘 第二階段用聖女 08/25 14:14
→ purpleforest: 第一階段用誰都沒差 不要被打到就好 08/25 14:15
→ purpleforest: 第二階段就是一律先打炮擊機甲 德莉莎損血開大補 08/25 14:15
→ oz5566: 聖女怎過 08/25 14:16
→ oz5566: 可以補ㄛ 靠 08/25 14:16
→ oz5566: 我明天試試 08/25 14:16
→ purpleforest: 好像只有EX4不能補 08/25 14:19
→ oz5566: 話說 黑日之陣 08/25 14:19
→ oz5566: 後來是不是會開放換別的 08/25 14:20
→ oz5566: 暴怒沒用 08/25 14:20
→ oz5566: 怠惰我有了 08/25 14:20
→ eatmycock: ←人型用逆神,機械用凱旋 08/25 14:20
→ purpleforest: 不知道耶 沒研究 我連怠惰都還沒換 08/25 14:21
→ oz5566: 凱旋能過? 08/25 14:21
→ oz5566: 對面機械耶 08/25 14:21
推 eatmycock: 我前面刷人型沒受擊,後面被飛彈打好幾次,後面兩個大 08/25 14:22
→ eatmycock: 泰坦先讓他去揍學園長我開大慢慢尻 08/25 14:22
→ eatmycock: 我沒什麼角色能用,只能這樣打 08/25 14:23
→ purpleforest: 能回血所以好過吧 08/25 14:23
推 matsubuff: 全部用逆神 萬解 08/25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