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
看板C_BOO
標題[來戰] 德意志! 德意志!
時間Fri Aug 25 19:52:43 2017
我要來建立德意志了!
https://i.imgur.com/ol5E0l4.jpg
有點慘阿
雖然是神羅選帝侯
但很窮
https://i.imgur.com/dmJpZJF.jpg
感覺努力一點
就能當皇帝了
https://i.imgur.com/XTnDm1B.jpg
開局
來玩一把
--
https://youtu.be/TtQ9hwYoyWQ
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 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
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 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
love&peac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6.1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661965.A.5EF.html
推 asd2260123: 太猛惹八 我本來也想玩布蘭登堡 可是看攻略好難QQ 08/25 20:44
→ oz5566: 前面不要僱用顧問 08/25 21:09
→ oz5566: 擴張跟要求他們賠款 08/25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