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vy (グルグル回る)
看板C_BOO
標題Re: [閒聊] 免費遊戲真的比較便宜嗎?
時間Sat Aug 26 19:39:32 2017
※ 引述《ChrisDavis (工業電風扇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irthday5566 (生日5566)》之銘言:
: : 像線上遊戲、手機遊戲的無課,通常要花更多時間去農素材。
: : 而單機遊戲,就算考慮海盜版,
: : 也要花費找載點的時間,以及被中國安裝優化軟體的疑慮。
: : 在這種狀況下,免費遊戲真的比較便宜嗎? (考慮時間成本)
: 你的時間成本跟我的時間成本一樣嗎
: 這就像嗆教主
: 還要先說慶幸自己今天時間多的ㄉㄉ一樣
: 懂?
那只是酸人的一種手法而已
對那種平常被拱的高高的人
只要用比他高一層次地位的口氣跟他說話
很容易就可以讓他爆炸了
多學著點
.
你要慶幸我今天時間多
--
◣▼ ▇▅▆ `◣ ◢˙ ▅▂ ▆▄▆ ▂▅ 、◣
◢ ▃︻ ◢ ▋ My AsciiArt Gallery ▍ ﹀◥__◤︿ ▋
▁▁◢▍ ◥ ◤ ︿ ◢▆▅▎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▏◣# ▆ #◢▉▁
▏ ◣ ▼ ◤ ◢∕ㄧ︸▏▇▇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◥ ▼ , ◣ ◢ . ▼ ◤
◣ ◣▅▄▄▆,▊▎|▉ ansi.loli.tw/users/38 ╲ ˙ ▋▆▍ ˙ ╱
◥◣ ◥◣︻▆◤ ▏ ▉ ▋◣ ◤▇◥ ◤▍ ▆▅▆ ▅▃▄▆ ▅▄▅ ▅▄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3.1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747575.A.CC2.html
→ kitune: 可我記得教主嗆完一波後 對方就倒了 08/26 19:40
→ Xavy: 你記錯了ㄅ,教主兵敗如山倒,只剩親衛隊跟著他 08/26 19:42
→ Xavy: 爆炸一下就失去邏輯的人,戰起來不費吹灰之力 08/26 19:42
推 zhiwei806: QQ 08/26 19:49
推 ko27tye: 我也只記得大師連個屁都不敢放 08/26 19:52
推 yukinoSHITa5: 比時薪根本笑話 時間就是生命 08/26 19:53
推 eatmycock: 你時薪多少 08/26 19:53
→ beep360: 嗚嗚嗚我170我好矮 08/26 19:59
→ chuchu000: 哀 我也想要當個富二代富三代 08/26 20:00
→ chuchu000: 講時薪?我講我爸爸是誰就屌虐了 08/26 20:00
→ ChrisDavis: 我DER印象也是連個屁都沒放耶QQ 08/26 20:03
→ IdolProducer: 幫尼QQ 08/26 20:57
→ walter741225: 要在PTT活下去果然要有能自認自己未曾敗過的心 08/26 21:01
→ Birthday5566: 大師你是不是穿越道平行世界了 08/26 21:30